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复盘日志:沪指再度失守3300点,有量才有行情!


来源:凤凰网财经

今日,沪指又失守3300,指数纷纷回落,量能一直未上来,是个大问题。全天就天然气和新零售可圈可点,但能否赚到钱就又是个未知数了。昨日,指数全线飘红,权重与题材均有不同程度的拉升,超级品牌、环保板块表现

今日,沪指又失守3300,指数纷纷回落,量能一直未上来,是个大问题。全天就天然气和新零售可圈可点,但能否赚到钱就又是个未知数了。昨日,指数全线飘红,权重与题材均有不同程度的拉升,超级品牌、环保板块表现不错,只是一直缩量,这就比较尴尬了。

集合竞价,半导体台基股份高开2个多点,中环股份高开1个多点;开板新股好太太低开1个多点;复牌股南华生物高开6个多点;无人零售龙头远望谷低开1个多点。集合看,没什么特点,观望为主。

早盘,天然气板块逐渐拉升,龙一贵州燃气,龙二佛燃股份,龙三华通热力。液化天然气价格大涨,驱动燃气水务板块大涨,本轮“气荒”首先源于北方地区煤改气叠加采暖季到来,导致天然气需求超出市场预期,预计供需紧张的局面将持续到明年春季采暖季结束。至于能否有持续性,也是看资金的想法了,最近确实不好做,重点看明天的表现了。

美联储加息的消息刺激,早盘黄金板块异动反弹,黄金板块开盘强势,西部黄金领涨,银泰资源,赤峰黄金、湖南黄金跟涨。

新疆基建板块开始回暖,龙一西部建设,龙二北新路桥,龙三天山股份。

粤港澳大湾区板块集体异动,珠海港直线拉升涨逾7%,盐田港涨6%,恒基达鑫、广州港涨3%,消息面上,国家发改委与香港签署文件,支持香港全面参与和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新零售板块异动,逆势大涨,龙头新华都,龙二家家悦,王府井、天虹股份、中百集团纷纷跟涨。新零售又活跃了,但是冲高回落的股票太多了,能赚钱就冲高走吧。

ST概念股再度活跃,板块大涨2%以上:*ST众和,*ST中安,*ST河化,*ST金宇,*ST东数,*ST三维,*ST东海A等多股涨停,ST南化,*ST昌鱼,*ST沪科均有不错表现。临近年末,ST股保壳和摘帽预期强烈,存在交易性机会。

午后,次新股反弹,润禾材料涨停,阿科力、乐歌股份、合力科技、香飘飘等集体异动。这波气氛是次新股带动的,还是比较好一些。

后市判断:最近资金实在没处去了,东拉一下,西扯一下的,量能不足致市场反复探底,预计大盘将围绕3300点反复磨底,甚至仍有下探的空间,所以不要轻易入场,否则易吃面,尤其是打板模式不适合现在的市场环境,建议暂时回避。

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牛散捉妖日记】,回复“干货”,免费获取电子版股神秘籍及视频教程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