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启迪金科:金融与科技完美结合,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来源:东北新闻网辽阳

启迪金科的成立

在国家产业转型升级、深化发展实体经济的大背景下,各项产业引导政策陆续出台,为发展服务于实体企业的科技金融平台提供了明确的政策指引,同时启迪控股在海淀区政府的支持下,努力发展科技手段,提升企业金融服务。

集团层面,启迪控股在2016年前瞻性的将集团发展战略由“三核驱动、多点联动”提升为“科技园区、科技事业、科技金融”三位一体。在启迪控股的统筹规划及启迪金控的整体协调下,为公司成立创造了成熟、优沃的创业环境。在此背景下,由启迪金融信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出资,启迪金科(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中旬正式成立,致力打造启迪科技金融服务平台,通过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技术集聚各方资源,实现与启迪参控股企业的协同发展。

业务模式

公司旨在通过科技手段提升金融服务能力,服务于金融两端,一端服务中小微企业和双创企业,一端服务各类金融机构。在资金需求方与资金供给方之间提供了有别于传统银行业和证券市场的新渠道,提高了资金融通的效率。通过大数据分析解决信息不对称和信用问题,提供更有针对性的特色服务和更多样化的产品,可以有效解决中小微企业、双创企业“融资难、融资满、融资贵”的问题,同时有效解决金融机构信息不对称,效率提升困难的问题。

未来发展

作为启迪控股 “三位一体”战略中“科技金融”板块的落地与延伸,公司从成立之初就致力于服务中小微企业、双创企业及各类金融机构。

一方面,公司与启迪之星、启迪科服等企业服务平台建立战略合作,覆盖初创企业、成长型企业上千家。通过公司提供的平台支持与金融服务,成功协助企业完成融资30亿(RMB),破解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的难题,提升企业融资效率的同时,降低企业综合融资成本,为企业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另一方面,通过金融服务平台引驻上百家金融机构。通过大数据手段为金融机构提供信息服务,在为金融机构推介优质资产的同时,帮助机构提升风控质量,实现金融机构对融资项目的快速筛选与判断,提高贷款效率。目前平台已经覆盖超过2万名金融从业人员,并与30多家金融机构签订长期战略合作。

公司通过提供科技金融服务,打破企业融资中“企业与金融机构对立”的伪命题,有效降低产融对接门槛、提升产融对接效率、优化产融对接质量,实现多方共赢、长期发展。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