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国际早班车:油价涨逾1% 人民币汇率大涨100基点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美国三大股指回撤,美元指数回吐涨幅,在岸人民币大涨100点;原油价格涨逾1%,黄金期货从一周高位回落;中概区块链和网贷股涨幅明显。

凤凰国际早班车

更多最新、最快行情及解读,请看:凤凰直播室

周四(12月14日),美元指数回吐涨幅,在岸人民币大涨100点;美国三大股指回撤,原油价格涨逾1%;黄金期货从一周高位回落。中概区块链和网贷股涨幅明显。

今日关注:美国11月工业产出

【推荐阅读】美股早报:三大股指回撤 中概区块链股继续大涨

市场脉络

人民币】离岸人民币兑美元15日05:59报6.6069元,较周三纽约尾盘涨62点。在岸人民币兑美元14日23:30收报6.6095元,较周三夜盘收盘涨100点。

汇市】美元指数回吐稍早涨幅持平在93.431,之前有报导称,两位美国参议员要求修改税改议案,以决定是否支持该议案。

欧洲央行上调经济成长预估,承诺将继续保持宽松立场。自11月中以来,欧元兑美元陷于1.196-1.172美元的区间内。 

油市】油价上涨近1%,IEA上调美国明年产量增长预估,与OPEC和EIA的预期一致,预期到2025年,全球原油产量增长中很大部份来自美国。   

美国原油期货收高0.44美元或0.8%,报每桶57.04美元。布伦特原油期货收报62.44美元,和周三持平。 

金市】金价从一周高位回落,因强劲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发布后美元反弹。钯金升至2001年2月以来最高。  

现货金跌0.03%报每盎司1255.77美元;现货银升0.9%报每盎司15.86美元;期金收高8.50美元或0.7&报每盎司1257.10美元。 

钯金涨1.4%报每盎司1030.80美元。铂金下跌0.7%报每盎司878.80美元。银价下跌0.8%报每盎司15.93美元,

【美股】Rubio和Lee的要求给税改议案获得通过可能性增添难度,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11月零售销售数据超过预期,道琼工业指数收跌0.31%,标普500指数收跌0.41%,纳斯达克指数收低0.28%。 

【欧股】STOXX 600指数收跌0.46%,因诸多央行会议未能给股市带来提振,尽管欧洲央行上调了经济增长和通胀预估。 

德股DAX指数收跌0.44%,法股CAC-40指数回落0.78%,英国富时100指数收跌0.65%;欧洲银行股跌0.6%。

相关分析

人民币】瑞穗银行策略师张建泰表示,当明年市场对中国增速放缓的担忧再次浮现时,政策风险也将损伤市场情绪,人民币可能再次承压,预计明年人民币双向波动将增大,年底前达到6.85。

汇市】“市场希望看到税改得以实施,”Rafiki Capital Management的研究和策略部主管Steven Englander说。 

油市】“尽管一份数据预期明年上半年全球油市供应过剩,惊讶的是英国原油输送管道关闭继续支持油价。Again Capital的合伙人说。

黄金】“这是2012年以来看到的最强劲的零售销售增幅,”Think Markets UK首席市场分析师Naeem Aslam称。 

美股】“今年剩下的最后一个催化剂就是税改,Rubio的要求带来不确定性,”Robert W. Baird机构销售交易董事总经理称。

隔夜要闻:

美国11月零售销售广泛增长;英国零售大幅超预期;美国消费者舒适度指数略有下滑节前仍处于高位水平。

加拿大央行行长重申对加拿大利率政策持谨慎立场;欧洲央行修改经济增长和通货膨胀预测;欧洲央行维持利率不变投资者等待德拉吉公布最新经济预测。

英国央行维持基准利率不变坚持轻微收紧政策的展望;瑞士央行行长:瑞士央行在“相对较长一段时间”内都不会加息。债市现在流行的是押注美联储在2018年加息问题上也将说到做到。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美联储加息时应确保看到通胀的证据,美国减税可能会影响1月份的全球展望更新。高盛称“特朗普交易”退潮宏观经济数据仍是市场重要推力。高盛据称要求一些投资者对比特币期货缴纳100%的保证金。

路透:据悉欧央行少数决策者曾想要暗示刺激政策会有调整。英国将对亚投行的项目准备特别基金出资5000万美元;特里莎·梅:对英国议会修正案感到失望;德拉吉称欧洲央行到2020年将不能如愿实现通胀目标;

中国国家电网据悉在洽谈购入德国一家电网公司的部分股权;阿里巴巴下挫此前中国公布的11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不如预期;海航集团最大股东任命德国前副总理为首席执行官。

迪士尼524亿美元收购部分福克斯资产默多克传媒帝国大瘦身;瑞信晋升166名员工至董事总经理级别;分析师表示和iPhone X相比苹果消费者似乎更喜欢售价更便宜的iPhone。

今日关注

07:50 日本四季度短观大型制造业景气判断指数

21:30 美国12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22:15 美国11月工业产出

次日02:00 美国油服贝克休斯发布石油钻井机周报

次日05:00 美国10月国际资本净流入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