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迎中国创新文化浪潮 WeWork深耕中国市场


来源:咸宁新闻网理财

null

全球领先的办公空间、会员社区提供者与服务商WeWork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亚当.纽曼 (Adam Neumann) 近席在中国浙江乌镇举行的2017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本届大会以“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为主题,旨在推动与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亚当.纽曼 (Adam Neumann) 在大会上发表了“融和中国创新文化”主题演讲,并提出WeWork将致力于进一步推动全球创新社区建设,加速在华发展步伐,帮助更多的中国企业拓展海外市场。

中国的互联网产业依托创新驱动,已进入蓬勃发展期。在十九大报告中也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近年来, 中国不断涌现出了一大批具有创新活力的互联网企业。2016年,在全球互联网企业市值前20强中,中国企业占据7席。电商交易额飞速增长,移动支付全球领先,共享经济世界瞩目,毫无疑问中国正在领跑数字经济时代的互联网创新。而WeWork也正积极融入这股互联网的创新洪流。凭借遍及全球的庞大网络与资源优势,并依托独有的创新企业、中小企业及大企业共存共荣的生态模式,WeWork力图与中国的创新企业共谋“出海大计”。

WeWork在全球19个国家、59 个城市拥有超过170 多家办公空间,超过70%的WeWork会员有着互相合作的关系。WeWork的全球网络不但覆盖美国、英国、日本等世界领先的经济体国家,也涉足一带一路经济带中的印度、新加坡等东亚及南亚国家。因此,只要成为 WeWork会员,即加入了WeWork的全球社群和关系网络。这无疑为中国企业在海外提供了拓展业务的极佳机会。

此外,WeWork也在进一步深耕在中国的业务布局。目前WeWork在大中华区已开设10家办公地点,2018年将进入广州、深圳、南京、苏州、杭州、西安、武汉等多个城市,为更多的中国会员提供创新空间、全球互联社区以及服务。

WeWork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亚当·纽曼(Adam Neumann)在互联网大会上谈道,“WeWork的使命是打造一个具有创新文化的社群,激励人们开创生活,而不止生存。未来,我们会继续助力中国企业走向海外,带动全球文化的融合与创新。与此同时,我们也会加速本地化进程,帮助更多国外企业进入中国,并更深刻地了解中国的变化和创新文化。”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