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高手果敢出手两股获涨停 火眼金睛逆势大赚16.65%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12月15日沪市小幅高开,随后迅速下探。沪指开盘报3309.53点,跌0.18%;深成指开盘报11165.61点,跌0.3%。从盘面上看:涨幅方面,细胞免疫治疗、人脸识别、智能物流、钛白粉

凤凰网财经讯 12月15日沪市小幅低开,随后迅速下探。沪指开盘报3287.53点,跌0.74%;深成指开盘报11092.15点,跌0.73%。从盘面上看:涨幅方面,细胞免疫治疗、人脸识别、智能物流、钛白粉等板块居前,佐力药业涨9.98%、和佳股份涨7.47%;跌幅方面,钢铁板块领跌,新港股份跌4.12%,氟化工、碳纤维、汽车整车等均跌幅靠前。

昨日两市各大指数继续弱势震荡,市场无明显的热点可言,板块轮换再次加快,量能有再次减少的趋势,总体来看,市场弱势行情仍在蔓延,美联储加息如约而至,年底资金方面隐忧再现,监管层利剑一再出手;不过从大盘相对低点逐步抬高来看,A股阶段调整即将步入尾声,尽管指数层面体现不够充分,但个股整体表现上已逐步由弱转强。

“BENBEN2008OK” 交易明细

实盘排名

实盘高手“BENBEN2008OK”周三建仓大数据、国产软件概念股中新赛克,周四建仓天然气、次新股概念股佛燃股份,在近期市场震荡调整的情况下,选手火眼金睛、精准把控,逆势大赚16.65%!尽显高手风范!

中新赛克K线图 

佛燃股份K线图

以中新赛克为例,从资金面来看:该股主力筹码集中明显,现已中度控盘,大单资金净流入在1亿元以上,股价或将再创新高。从基本面来看:公司主营产品包括宽带互联网数据汇聚分发管理产品、移动接入网数据采集分析产品和网络内容安全产品等,是江苏省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从板块概念来看:网络安全板块受到政策推进、三六零回归A股、网络威胁事件频发的多重催化,正在受到市场各方更加广泛的关注。

想和高手学操作,想关注该高手的用户,快来凤凰炒股大赛吧!实盘赛月冠军可独享2万元现金大奖哦!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