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融360转运神牛再出街 “牛交所”后48个美国机场成“牛场”


来源:东北新闻网辽阳

继上月在美国上市,将纽交所变“牛交所”后,日前,融360旗下简普科技(NYSE:JT)携品牌吉祥物融七牛再度出街,登陆全美48个机场的2000多块大屏幕,将美国机场变成中国“牛场”。

null

近日,有不少出入美国的中国游客发现,全球金融AI第一股简普科技一则长达30秒的宣传视频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等覆盖全美的多个机场大屏幕上播放。“刚下飞机就在安克雷奇国际机场里看到中国金融科技公司简普科技的宣传片,感觉太神奇!”——连冰天雪地的阿拉斯加都有中国游客发现简普科技的宣传片。

null


简普科技CEO叶大清在视频中提到,纽交所的愿景是帮助伟大的公司做伟大的事,简普科技的愿景是成为每个人的金融伙伴。某种程度上,我们和纽交所的愿景不谋而合。除了展现简普科技在纽交所上市的精彩瞬间外,有中国“转运神牛”美誉的简普科技品牌吉祥物融七牛也作为主角在视频中频频亮相,引发机场来来往往的旅客驻足拍照。

null

据悉,近日简普科技还在微博上发起了#融360霸屏美国48个机场#的话题,并开启“拍美国机场,赢转运神牛”的微博活动。凡是第一个在美国任意机场拍到简普科技宣传视频的用户,通过微博参与活动,就可以获得简普科技吉祥物一套,后续参加的用户也可以获得一只吉祥物。对于不能亲自在美国机场拍照参与活动的用户,还可以通过微博线上参与的形式,领取融七牛吉祥物。

null


据说,为了抢夺某机场第一个拍到融七牛的身份,有近期从美国回国的留学生还特意改签了自己的机票,专门去一些大家不太常走的飞行线路。一些以往都是踩着点去赶飞机的乘客也提前早早来到机场,为了抢拍视频参与活动领取融七牛。

null


作为横空出世的金融界网红,融七牛之所以这么受欢迎,除了其超萌的可爱外形外,更因为其素有“转运神牛”的神奇金融效应。在去年亮相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时,就力挺大了大盘的上涨,上月在简普科技上市后占领“牛交所”时,也神奇带动美国道琼斯、纳斯达克等指数的上升。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融七牛活动上线的当晚,中国金融科技在美股也整体上涨,简普科技更是飙涨近20%。融七牛作为“转运神牛”的神奇效应再次得到体现。 从华尔街大铜牛到简普科技融七牛,牛的形象总是受到投资人的喜爱和欢迎。不过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任何金融决策都应该从理性出发,以事实和数据为基础。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真正的牛起来!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