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近期股市复杂,送你三个赚钱策略!


来源:凤凰网财经综合

近期市场确实分化的非常厉害,同一个行业板块,大家看到完全不同的走势,让你完全无所适从。比如:定制家具行业,今天欧派家居大涨,然而索菲亚就大跌,这两个可都是定制家具行业的龙头公司;再比如,医药行业,普利

近期市场确实分化的非常厉害,同一个行业板块,大家看到完全不同的走势,让你完全无所适从。比如:定制家具行业,今天欧派家居大涨,然而索菲亚就大跌,这两个可都是定制家具行业的龙头公司;再比如,医药行业,普利制药今天创新高而步长制药今天就在低点附近收跌,这两只股票分化还好理解一个些,一个是做化学药的,一个是中药龙头公司。

三个有效策略

市场分化如此,许多人表示已经无所适从了。但是,你还想在2017年最后的半个月再获取些收益的话,还是要坚持把文章看完。接下来,我就给大家介绍三个策略,为你今年的收益添砖加瓦。

第一个,就是趋势策略。

如果你懂技术分析,那么处于上升趋势的股票,你可以逢低做一把短线,或者做一波趋势行情都可以,不要去做那些低位的、趋势不明朗的股票。

第二个,就是底部形态策略。

这个可以短线,也可以中线布局。但是底部形态的个股不一定都能走出长期趋势,还是要注意风险,明年的行情应该还是要看业绩的,没有业绩的,即使反弹,也只是反弹。

底部形态选股,可以参考我在之前的文章中提到两种,一种是潜龙战法的形态,一种是底部五连阳的形态。一直关注我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这两个形态了,如果你还不知道,可以会看一下前面的文章。

第三个,就是事件驱动策略。

比如近期河北闹气(天然气)荒,现在湖北又有公司因天然气短缺而停产,今天整个天然气板块出现大涨。前几天,我在河北出现气荒的时候,就已经提示这个事件驱动的机会。

再补充一点儿。听朋友说,今年金融圈招聘分析师的广告,很多公司都强调要会事件驱动策略,哈哈。所以,炒题材、炒热点必须要会,不然没饭吃。

最后的忠告

今年的行情异常的复杂,个股分化严重,行业分化严重,指数分化严重。希望大家及早转换思维,把投资标的落在有业绩的股票上面,即使是投机也要如此。否则,明年你可能会遭受更大的损失。

11月14日,A股风向标提示社保等大资金在出货,随后股市出现连续几天的大跌。11月20日,A股风向标提示主力资金在入场,随后股市出现反弹行情。A股风向标,通过追踪主力机构的仓位变化,判断市场趋势。

原价3898元/年的A股风向标免费赠送了!下载财急送凤凰版,免费使用A股风向标。炒股,跟大资金操作才能大钱!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