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10月大赚24%的实盘高手正在波段持有这只股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早盘沪指低开低走,午盘后小幅反弹再创日内新低,创业板指早盘翻红后震荡下行,午后维持绿盘震荡,上证50跌破前期的止跌平台下沿,沪深300跌逾1%,至今日收盘,沪指跌近1%,创业板

凤凰网财经讯 早盘沪指低开低走,午盘后小幅反弹再创日内新低,创业板指早盘翻红后震荡下行,午后维持绿盘震荡,上证50跌破前期的止跌平台下沿,沪深300跌逾1%,至今日收盘,沪指跌近1%,创业板指翻绿收盘,两市指数均放量。

盘面上,工信部印发人工智能行动规划,早盘汉王科技快速封板,带动人工智能板块涨幅居前。银信科技小幅高开便再度回落,大数据板块陷入低迷,中百集团盘中封2板,华联综超低位涨停,新零售板块再度受到资金追捧,南京传奇生物LCAR-B38M CAR-T细胞制剂注册申报获得CDE受理,成为国内首个注册的CAR-T疗法。早盘佐立药业反包涨停成为细胞免疫治疗概念的新龙头,午后启迪设计封板,带动雄安板块低位反抽,北陆药业涨停,助攻细胞免疫治疗板块走强。文一科技涨停多次被打开,市场追涨意愿大幅下降。

百万现金实盘赛日收益榜单

实盘高手“牛牪犇999”是本届大赛的实力选手,在10月赛中,月赚24%成功获得了月亚军的成绩,在榜单上,他更是一度领跑过总收益榜首的位置,“牛牪犇999”近期布局的个股是他偏爱的次新股江丰电子,该公司主营业务为高纯溅射靶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选手于11月28日布局该股,时隔半个月的时间,该股于12月14日终于发力涨停,今日该股维持弱势震荡。

近期,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与北京奕斯伟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芯动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宣布硅产业基地项目落户高新区。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超过100亿元人民币,由芯动能培育的半导体领域产业平台北京奕斯伟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主体实施,统一规划,分期推进,目标是将硅产业基地打造成该领域全球领导者。目前,国内集成电路设计、制造与封测领域正逐步赶超全球先进水平,但上游核心材料成为制约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关键环节。为贯彻落实《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推进纲要》,结合西安高新区现有集成电路产业布局,北京奕斯伟科技有限公司拟发挥自身优势,落地硅材料产业项目,完善西安高新区集成电路产业链,填补国内空白。

牛牪犇999”上周交易明细

百万现金争夺赛火热进行中,现在报名参赛即可开启赢奖之路!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