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5G题材再迎大利好 三类股望爆发


来源:凤凰网财经综合

凤凰网财经综合 近期在3GPP例行会议上,5G非独立组网标准核心部分获冻结,正式版本将于本月18日举行的3GPPRAN第78次全会上发布。分析人士认为,从2017年底到2018年三季度,与5G相关的国

凤凰网财经综合 近期在3GPP例行会议上,5G非独立组网标准核心部分获冻结,正式版本将于本月18日举行的3GPPRAN第78次全会上发布。分析人士认为,从2017年底到2018年三季度,与5G相关的国际标准将相继落地,持续推动5G产业发展,有望带动市场进入主题密集催化期。

运营商5G投资规模及持续时间将进一步增加,同时打开下游万亿级市场空间。在5G产业崛起的大背景下,招商证券建议把握估值和业绩两个阶段投资机会。

招商证券认为,5G作为信息产业核心驱动产业链发展,从3G、4G发展情况来看,建议把握明年上半年主题超配投资时机。主设备为“锚”,白马在“光”通,射频出黑马。面对5G千万亿市场机遇,主设备实力增强将带来其全球市场份额提升,其随行业发展的受益性和业绩成长的确定性高,是“锚”品种,招商证券重点推荐:中兴通讯;光通信作为现代通信网络的基石,具有先发优势和长久的技术积累的白马龙头持续增长,招商证券重点推荐:亨通光电、中天科技、光迅科技、烽火通信、菲利华;射频方面大规模天线等新技术带来射频需求的增加,以及有源模块和无源模块的紧密耦合将带来格局变化,为孕育行业“黑马”提供了条件,招商证券重点推荐金信诺、国睿科技。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