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医疗影像设备研发获重大突破 2龙头望暴涨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据媒体报道,在长达一年的与全球最顶尖医疗跨国公司公开技术竞争后,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最终成为美国顶级分子影像团队全球唯一的研发和产业化合作伙伴。该企业承担了世界首台2M PET-CT

凤凰网财经讯 据媒体报道,在长达一年的与全球最顶尖医疗跨国公司公开技术竞争后,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最终成为美国顶级分子影像团队全球唯一的研发和产业化合作伙伴。该企业承担了世界首台2M PET-CT uExplorer“探索者”的研发与产业化,并拥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据透露,目前uExplorer探索者原型机已经完成验收,计划两年内在北美和中国同步上市。

uExplorer被誉为探索人体内部的“哈勃望远镜”,国际权威专家认为其是“人类分子影像学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据介绍,uExplorer探索者拥有2m超大扫描视野,对大部分人而言,一床位、一个屏气周期就能完成全身全脏器扫描,最短仅需15秒。而传统PET需要30分钟起步。这意味着更多人能安全地接受全身PET扫描。以它为平台,一系列“脑洞大开”的科研应用或将成为可能。而这些革命性的新技术,将极大改善现有人类医疗健康水平,进一步开启探索人类生命奥秘的大门。机构建议关注尚荣医疗、万东医疗。

个股研报

尚荣医疗

2016年7月26日,公司与上海联影医疗签署了战略框架协议,尚荣医疗享受上海联影提供的战略客户专享价格。而尚荣在医院投资建设项目中,将积极推广联影产品,在医院认可其产品的前提下使用联影产品。双方将充分利用彼此的渠道资源,共同投资区域性影像诊断中心的建设。上海联影是国内医疗影像标杆龙头,这次强强联手,形成优势互补,及产业协同效应。在地方财政压力之下,PPP 模式将成为解决地方财政困境的主要途径,伴随着医疗服务需求的进一步增长,尚荣模式可以分享到更多政策红利。我们维持16-18年EPS 0.44元、0.62元、0.88元不变,增长40%、41%、44%,对应市盈率52、37、26倍;维持买入评级。[申万宏源证券]

万东医疗

近年来,万东医疗通过自主研发,影像产品渐成梯队,超导核磁、CT相继上市。随着超导核磁和CT相继上市,公司在X射线和磁共振领域产品渐成梯队,DR、MRI、CT、DSA、高频数字胃肠诊断系统、数字平板乳腺系统等产品线日渐丰富。2017年5月15日,万里云与阿里健康合力打造的人工智能精准医疗平台—“i影像”发布,平台内已上线肺部DR筛查和CT检测功能,未来“i影像”平台将持续在知识图谱,自然语言处理等技术上进行深入研究,实现对病例文本、影像症象等诊断判据的自动识别和提取,利用知识推理系统达到辅助医生诊断的目的;2017年7月,阿里健康携手万里云发布“DoctorYou"AI系统,包括临床医学科研诊断平台、医疗辅助检测引擎、医师能力培训系统等。我们预计公司2016~2017年将实现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02亿、1.36亿、1.56亿。维持“增持”评级。[国金证券]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