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基金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华泰证券理财嘉年华来袭 中欧基金旗下明星基金约惠


来源:中国网

俗话说,能挣才会花。经过双十一、双十二两轮“剁手”,聪明的你必定也在考虑如何赚钱“回血”的问题吧?12月18日,华泰证券旗下涨乐财富通APP即将开启&l

俗话说,能挣才会花。经过双十一、双十二两轮“剁手”,聪明的你必定也在考虑如何赚钱“回血”的问题吧?12月18日,华泰证券旗下涨乐财富通APP即将开启“财富嘉年华理财节”。活动期间,投资者除了能购买到多种优选理财产品外,更能享受到嘉年华专属礼遇和费率优惠。据悉,连续三年蝉联基金业最高荣誉“金牛基金公司”的中欧基金,也将携旗下5只绩优权益类基金参与理财节活动,与投资者“约惠”这一财富盛宴。

作为国内券商APP的领军者,华泰涨乐财富通依托大数据和金融科技,不断引领行业创新。此次“财富嘉年华”,是涨乐财富通让投资者体验多层级互联网金融生态的一次有益尝试。将以新颖和别致的方式吸引投资者的关注和参与,让用户真正享受理财的乐趣和实惠。

据悉,在本次理财节中,投资者将有机会以低至一折的优惠费率购买到不少备受投资者追捧的明星基金产品。以中欧基金主推的5款产品为例,除了中欧新蓝筹A、中欧成长A、中欧时代先锋A三只绩优产品外,更有三年期持续回报股票型明星基金、三年期开放式股票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光环加身的中欧新动力A,以及由投资大咖曹名长亲自管理的中欧价值发现A。

曹名长被业界誉为“价值一哥”,也是中欧基金价值投资策略组的负责人。在20年的证券从业经历中,其任期内管理的每只基金都取得了正收益,赢得过包括4枚金基金奖;6枚金牛基金奖;4枚明星基金奖以及晨星(中国)股票基金奖的多项业内重磅大奖。

谈及市场未来,曹名长说:“现在市场的情况的比较好,未来几年大概率不大会出现非理性的泡沫。目前经济过了高速增长期,市场的波动性正在逐步降低;国家队的存在对估值波动也有平滑作用,未来一段时间的风险可能不会大。长期来看,消费和医药板块我比较看好,它们的估值在往下跌,我比较关注。”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