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一起作业亮相中韩经贸合作交流会 牵手韩国教育公司e-future


来源:咸宁新闻网财经

12月14日,“2017中韩经贸合作交流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韩国演员宋慧乔、EXO-CBX,以及众多中韩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作为国内在线教育的领先代表,一起作业受邀出席大会,并成功签约韩国教育公司e-future,双方在资源共享、内容定制等方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image.png


正逢中韩建交25周年,中韩两国间的商务贸易正在快速并有秩序的发展,两国企业间的贸易合作日益紧密。为进一步加强中韩两国在技术、经济、教育等领域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牵头举办了本次中韩经贸合作交流会,邀请到了众多优秀且在各自领域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中韩企业。 成立于1994年的韩国教育公司e-future,旗下拥有英语教育出版社、英语培训学校,以及国家级别的教育研发机构,并拥有在线综合技巧教育系统eSmart Class,在内容解决方案、电子解决方案、课程咨询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资源和经验;一起作业作为国内最大的K12在线教育平台,拥有逾 5000万的老师、学生和家长三方用户,在个性化互动教学服务领域拥有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技术优势。据了解,此次双方合作,是e-future在中国互联网教育领域内达成的首次合作案例。

image.png


一起作业联合创始人肖盾和e-future首席财务官兼副总裁KYLE LEE出席签约仪式 一起作业联合创始人肖盾和e-future首席财务官兼副总裁KYLE LEE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双方表示,签约后,一起作业将逐步引进e-future公司的小学英语绘本和分级阅读资源,继续丰富现有的英语教学资源。通过一系列个性化、趣味化的儿童绘本内容,帮助老师和家长引导学生体会英语阅读的乐趣。同时,具备不同难度的绘本故事和分级阅读资源,以及连接到国际学校的系列课程,将有助于提高学生的词汇量。老师、家长和学生之间的有效互动,也有助于营造更好的英语学习环境和氛围。 一起作业联合创始人肖盾表示,一起作业每天仅积累的作业学习数据就接近1亿条,丰富的用户数据资源将为双方在内容、教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奠定坚实基础,为今后国内的个性化、趣味化学习带来更多想象和可能,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实现教育公平。 致力于探索、优化基础教育的一起作业,此前已与人教社、外研社、北师大出版社,以及剑桥大学出版社等国内外优秀的基础教育教材出版社达成过正式的战略合作。此次牵手韩国教育公司e-future,将有助于一起作业进一步优化和完善在教育生态产业链上的布局,并借助自身信息化技术优势打造出智能教育的新引擎。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