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永辉超市复牌涨5.62% 成交额居两市第一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永辉超市复牌封涨停,上百万手单封死涨停。盘中开板一路走低,午后宽幅震荡,截止收盘,涨5.62%,报10.33元,换手7.70%,成交53.1亿居两市第一。永辉超市12月17日晚公告,公司

凤凰网财经讯 12月18日永辉超市复牌封涨停,上百万手单封死涨停。然而盘中开板一路走低,午后宽幅震荡,截止收盘,涨5.62%,报10.33元,换手7.70%,成交53.1亿居两市第一。

永辉超市12月17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轩松、张轩宁与林芝腾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转让协议,张轩松、张轩宁将其持有的47852.31万股永辉超市股份(占永辉超市总股本的5.00%)以合计约42.16亿元(每股8.81元)的价格转让给林芝腾讯。本次协议转让后,张轩松、张轩宁合计仍持有上市公司24.21%的股份,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失去对上市公司的控制权的情形。林芝腾讯将持有永辉超市5%的股份。

腾讯能给永辉超市带来几个涨停?1个、2个,还是?停牌前已经1个涨停的永辉超市,12月18日能否封住涨停?

从A股零售上市公司来看,1100多亿市值的苏宁云商目前是A股“零售之王”,永辉超市目前市值为936亿元,若想超过苏宁云商还需要2个涨停多一点。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