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实盘高手顺势追涨反弹股 持一股逆势日赚2.79%


来源:凤凰网财经

市场担忧大盘何时才能触底反弹时,机构认为三大积极信号已出现:一是大盘自3450点阶段见顶以来,调整都趋于相对充分;二是近几周IPO融资规模明显缩减,各大利好都有助于修复市场信心;三是从以往走势来看,强势股补跌往往都是调整接近尾声的信号。

凤凰网财经讯 12月18日沪市小幅低开,深市小幅高开,随后两市均震荡上行。沪指开盘报3266.02点,涨0.34%;深成指开盘报10964.14点,涨0.67%。从盘面上看:涨幅方面,区块链、国产软件、计算机设备、二维码识别等板块居前,御银股份、高伟达、四方创新涨停;跌幅方面,摘帽板块领跌,川化股份跌9.45%,煤炭开采、农业现代化、石油矿业开采等均跌幅靠前。

周一两市继续弱势震荡,市场担忧大盘何时才能触底反弹时,机构认为三大积极信号已出现:一是大盘自3450点阶段见顶以来,短短一个多月跌幅已近两百点,调整都趋于相对充分;二是近几周IPO融资规模明显缩减,再加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来自政策面这些利好都有助于修复市场信心;三是从以往走势来看,强势股补跌往往都是调整接近尾声的信号。综合来看,大盘即使有进一步下探可能,空间也不会太大,可能会触发超跌反弹。

历史交易明细

“银多多888”账户持股

目前市场热点轮动较快,操作上节奏把握,难度也相对增加,再次基础上,更加考验选手的耐心与操作技巧。实盘高手“银多多888” 昨日追涨买进次新股集泰股份,截至收盘便逆势日赚2.79%!

集泰股份K线图

集泰股份12月18日K线图

集泰股份18日盘中快速反弹,5分钟内涨幅超过2%,截至11点05分,报20.96元,成交2282.17万元,换手率3.73%,主力资金净流入明显。选手果断开始布局,于11点建仓该股,逆势收获2.79%的收益,显示出震荡市,抓强势的操作思路。

想和高手学操作,想关注该高手的用户,快来凤凰炒股大赛吧!实盘赛月冠军可独享2万元现金大奖哦!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