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岁末强势入驻东莞,旭辉高调深化华南布局


来源:咸宁新闻网理财

临近岁末,旭辉全国化布局捷报频传。2017年12月15日,经过5家企业共28轮报价后,旭辉集团以8.6亿元的总价夺下位于东莞石排镇水贝村 2017WG025地块,为华南版图布局又添一城。


公开资料显示,该地块为二类居住用地,占地面积33861.17平方米,以“限价+竞自持”的方式竞拍,最高限价为总价11亿元,最高限价楼面地价13000元/平方米。最终由旭辉集团子公司广州盛卓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86404万元夺得,折合楼面地价10207元/平方米。


此次旭辉竞拍地块一如既往符合旭辉“优质土储”的特色,坚持独到的眼光和审慎的拿地风格,按照“区域聚焦,深耕一二线”战略,力求做到“不拿错地,不拿地王”,准确把握拿地“窗口期”,全国化稳健布局。


据了解,该竞得地块兼具城市规划发展利好政策及地块自身资源等天然优势,未来市场发展潜力较大。


今年9月,广东省委常委会议原则通过《广深科技创新走廊规划》,广东省将集中力量推进广深科技创新走廊建设,辐射带动全省创新发展,打造成为“中国硅谷”。东莞作为制造业中心,亦定位为创新驱动的“实验地”。石排镇则被定位为东莞重要的滨江宜居城镇,以历史文化、自然生态为特色的休闲旅游区和新兴的现代制造业基地,对于计划建成为东莞科技产业创新中心的松山湖片区,亦有重要的意义。


该地块位于东莞市的东北组团,该区域以光电通讯、现代物流、旅游创意文化产业为主导。作为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该区域重点发挥银屏新区、常平镇“一区一镇”的辐射带动作用,关联并升级组团内各产业链,带动城市更新和服务配套完善,实现新型工业化和城市化良性互动。


此外,地块所处地理位置优势同样明显。邻近“公园南路”、“石崇大道”等道路,附近地铁5号线亦在规划中;周边视野开阔,正北方临二线江景,居住氛围浓厚;周边有石排中学(东莞市一级学校)、石排中心小学及其分校等,教育资源丰富;4公里范围内建有利丰城市广场、嘉荣购物广场、瑞丰商业中心等,商业配套十分完善。



未来,旭辉可以结合项目优势及东莞城市特质和当地市场的居住习惯、痛点,贴合设计符合当地需求的产品,市场潜力非常乐观。


今年以来,旭辉运筹帷幄,前瞻布局,为实践二五战略积极储地。根据战略规划,旭辉2020年剑指3000亿规模,五年之内将布局扩大到70个大中城市,并完成全国化战略纵深布局,进一步提升旭辉的抗风险能力和规模增长能力。


统计显示,截止到目前,旭辉共获取近百幅地块,全国化战略版图不断得到完善和加强。旭辉在华南亦深耕多年,在广州、佛山、三亚、海口等城市成功落地并发展壮大。


业内人士分析,此次首次进驻东莞,进一步巩固了旭辉在华南的版图,优化了全国战略布局,而且有助于旭辉在华南达成多城联动的规模效应,区域布局走向纵深。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