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厉害了董明珠将来汉揭晓“10亿赌约”之谜


来源:鲁南快报

近日来,“10亿赌约”成为各大财经媒体头条,随着倒计时的临近、关注度的持续升温,铺天盖地的分析与猜测将围观群众的胃口吊到“嗓子眼儿”,谜底何时揭晓?最终赢家到底是谁?“赌局”PK的只是数字?输的一方何去何从?

由华商研究院、湖北华商智联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EDP教育联盟和华商会共同主办的2017年(第十届)华商精英年会,将于12月22日至23日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本次年会将以“新时代、新机遇、新模式、新目标”为主题,预见未来市场的蓝海空间、洞察产业集群的生命潜力、描绘政策着陆的全景画像、把握时代发展的经济脉动。

本次活动由“经济势能与蓝海机遇”“人文素养与幸福人生”“转型动力与产业生态”“领袖精神与实业崛起”四场主题论坛组成。届时,不仅有“董小姐”亲自揭晓“赌约”之谜,还将有数位知名经济学家、企业领袖、资深投资人、知名学者等神秘嘉宾与主流媒体以及数百位上市公司掌门人齐聚一堂、际会经纬。

从草根到企业领袖,从企业基层员工到“十三五”国家发展规划专家委员会成员,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与其领导的格力品牌已成为民族品牌和中国智造的代言者。在本次年会上,“董小姐”将以《企业持续成功的密码》为主题,分享格力的成功之道。

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也将于活动首日登场,他将以全球视野,对经济热点进行精辟点评、犀利解析,阐释经济新常态下如何抓住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节点。

同时,华为前高级副总裁胡彦平、孙业林,经济学博士李玲瑶、互联网经济研究实战专家张晏佳等,将围绕华为企业文化、转型升级之道、产业互联网重构企业生态链、企业家事业与家庭的平衡等话题进行现场分享。

作为本土企业界领袖人物,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宝林、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王学海、湖北周黑鸭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鹏、长江证券董事长尤习贵等知名企业家也将悉数到场,共同探讨新时代企业的深度变革与未来机遇。

近年来,伴随着企业转型升级的压力,企业家自我提升的需求进一步凸显,企业向高质量发展的诉求不断提升。十三年来,华商研究院始终秉持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初心”,响应企业家需求,坚持深耕企业服务,形成了囊括商学、平台和资本三大板块的企业服务生态系统,培训了4万多名企业家和高管,搭建了华商会、楚商之家、湖北省新三板挂牌企业联合会等十余个企业服务平台,募集了近50亿元的资本,投资了91家成长型、创新型、科技型企业,并联合全国28所985/211高校EDP中心成立了中国EDP教育联盟,在全国范围内实现了企业、项目、资源、智慧、资本、产业的广泛共享和深入互动。华商研究院近年来已在全国各地布局,实现从华中地区辐射全国的战略构想。

据华商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华商精英年会由原“楚商精英年会”升级而来,自2008年首次推出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规模逐年升级、精彩不断延续。在前九届的年会中,汇聚了国内及华中地区企业家二万余人次,吴晓波、樊刚、余世维、曾仕强、范剑平、汪潮涌、冯仑、郭凡生、任志强、李佐军、钟伟、向松祚、钟朋荣、张燕生、石齐平、邱震海等诸多名家均曾赶赴现场进行演讲,为广大企业家深度解析经济形势,不断促进企业家快速成长,加速企业跨越发展和经济腾飞。

往届精英年会(资料图片)

本次年会不仅得到提供整套生命健康管理服务的“武汉久乐科技”的大力支持,还获得大型综合商务服务会馆“水之梦”的倾情赞助,金茂出国、360推广、光谷文旅投、万达集团、东方证券(香港)、金地广场、石花酒业、旭辉地产、海通证券等知名企业也给予了鼎力支持。通过本次华商精英年会,参与企业将为区域经济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现场3000名企业家将齐头并进、走向共赢。

厚积薄发、星光十年,数载砥砺、初心不忘,华商精英年会现已成为覆盖华中、享誉全国的年度财经盛会。(华商研究院)


来源:消费日报网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