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anwen52”总收益26%领跑榜单 抄底五粮液7天赚17%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周二大盘单边上行,收涨0.88%报3296.54点,逼近3300点整数关口。市场成交量依然低迷,两市合计成交仅3327亿元。盘面上看,保险股午后维持强势,银行股则大幅拉升上涨,张家港行直

凤凰网财经讯 周二大盘单边上行,收涨0.88%报3296.54点,逼近3300点整数关口。市场成交量依然低迷,两市合计成交仅3327亿元。

盘面上看,保险股午后维持强势,银行股则大幅拉升上涨,张家港行直接涨停,板块内个股全面飘红。中信证券近期表示,看好1季度银行股绝对收益和相对收益,银行板块将确定性向上,主要原因是:流动性和业绩支撑,且有显著估值优势。

除了保险和银行等权重金融股拉抬指数外,受益于外围比特币价格大涨,区块链概念股暴涨提振市场对中小创个股的反弹信心,题材股也基本上全面回暖。5G概念股午后爆发,广和通、中通国脉和欣天科技封涨停,其他个股跟涨拉升。据了解,3GPP第78次会议将于北京时间12月18-23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届时3GPP下设的三大小组RAN、CT、SA全会都将围绕5G进行讨论。业内人士认为,中国5G发展稳步推进,随着中国企业话语权增强,5G时代中国通信产业链有望引领全球。航空和次新股等午后走势进一步强化,仅煤炭、钢铁、有色三大周期类股回调。

百万现金模拟赛榜单

大赛选手“anwen52”今日再赚2%,他以总收益26.41%的成绩领跑百万现金模拟赛。今日保险股大涨,中国平安涨超4%。选手在12月8日以68.88元的价格布局中国平安,该股随后震荡调整。“anwen52”看好中国平安后续走势,坚定持有至今浮盈7%。

“anwen52”持仓股

选手持有的五粮液是白酒股,在12月18日举行的五粮液共商共建共享大会上,五粮液集团董事长李曙光透露,今年1-11月,五粮液集团公司实现销售收入732.8亿元,同比增长10.9%;实现利润总额134.5亿元,同比增长42.6%,收入、利润及增幅创近五年新高。2017年全年销售收入预计突破800亿元,利润突破140亿元。受此消息刺激,五粮液盘中最高涨超3%,尾盘涨幅收窄至1.74%。选手在12月8日以66.80元的价格抄底五粮液,持仓7天大赚17%。

国金证券分析认为,白酒板块就此已正式结束此次中级别调整行情,除茅台反弹较少外,五粮液和泸州老窖则反弹明显较快。这说明市场在对板块基本面仍然信心较强的情况下,对情绪风险引发点的茅台的信心需要略多一点时间恢复。伴随行业正逐渐进入今年春节备货周期的旺季,春节前白酒板块仍有再创新高的可能。

百万现金争夺赛火热进行中,现在报名参赛即可开启赢奖之路!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