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数字营销创新应用,利欧股份成区块链技术又一潜在标的


来源:东北新闻网辽阳

null


日前,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中国法学会网络与信息法学研究会、腾讯集团数据与隐私保护中心联合发起的“2017大数据合作与合规峰会”在北京举办。利欧股份(股票代码002131)旗下子公司利欧数字产品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周崧弢就“区块链技术在互联网广告交易透明化和数据使用合规上的探索”为题展开演讲与讨论。

周崧弢在演讲中表示,国内互联网广告业近年来对于投放活动中的数据使用及合规有了较大的进步。2014年,中国广告协会发布了《中国互联网定向广告用户信息保护行业框架标准》。2017年,中国广告协会组织编写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互动广告第五部分 用户信息保护要求》(意见征求稿件)也已进入审核状态。但现有的用户信息保护机制仍有很多值得商榷和改进之处。有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中国广告协会互动网络分会成员单位平均每天有70多亿次广告曝光符合《行业框架标准》的标识要求,但用户中只有约百万分之一的几率会点击进入各自网站发布者的隐私保护政策界面,且其中大多是带有研究或者检查目的的业内人士。

null


利欧数字产品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周崧弢

在迎接2018年的关键节点上,面对互联网广告买卖双方对数据不信任、交易不透明的困局,利欧数字产品研发中心及旗下聚胜万合的技术团队提出利用区块链技术解决广告交易日志不透明性的可行性方法,从广告曝光、点击和后续行为日志的区块链化、智能化合约对程序化广告交易合约的改进、广告用户数据采集合规保护、广告效果的激励机制等四个方向,循序渐进对互联网广告交易机制进行改造。通过一系列的预研工作,我们已基本验证了区块链技术经过行业合作改造,能够满足下一阶段互联网广告交易在透明、可信、保护用户信息、支持行业自律和政府监管等多方面的商业应用需求。

null


腾讯法务副总经理王小夏

作为大数据变现能力突出的广告行业,利欧数字及旗下聚胜万合在互联网广告交易透明化和数据使用合规问题上一直不断进行主动探索。自2010年以来积极参与国内互联网广告行业多项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的制定和实施工作。目前,已经颁布和实施的行业标准超过3个、国家标准2个。另外,利欧数字担任工作组组长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互动广告第五部分 用户信息保护要求》(意见征求稿)已经通过公开评议阶段,正在进入审核阶段。未来,利欧数字及其旗下子公司也将不断致力于满足更多用户需求,解决更多大数据交易过程中的遇到的问题。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