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天铁股份推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来源:咸宁新闻网财经

null

天铁股份20日早间公告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计划拟授予激励对象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290.00万股,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10,400.00万股的2.79%。其中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250万股,预留40万股。授予的激励对象共计34人,授予价格为11.89元/股。

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在限制性股票上市日起满12个月后分三期解除限售,每期解除限售的比例分别为40%、30%和30%;预留的限制性股票在限制性股票上市日起满12个月后分两期解除限售,每期解除限售的比例各为50%。

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解锁要求为:第一个解除限售期,以2016年净利润为基数,2018年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15%;第二个解除限售期,以2016年净利润为基数,2019年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30%;第三个解除限售期,以2016年净利润为基数,2020年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4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