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高盛:石油需求持续增长 欧佩克减产或提前结束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据高盛集团的数据,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希望清除全球石油库存的愿望可能比预期实现得更快,这使得欧佩克能够尽早结束减产

新闻配图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据高盛集团的数据,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希望清除全球石油库存的愿望可能比预期实现得更快,这使得欧佩克能够尽早结束减产。

该银行表示,到明年第二季度前,全球库存在仍将低于季节性水平,继续减少。根据高盛的说法,到2018年中期,市场将会重新平衡,欧佩克将有可能在明年下半年结束减产。该公司对布伦特(Brent)原油的预测维持在每桶62美元。

高盛是明年最看好石油的银行之一,本月,它提高了对布伦特原油的价格预测。布伦特原油价格是世界上一半以上石油价格的基准。欧佩克上月同意将石油减产限制延长至2018年底,以缩减臃肿的库存,此前油价已经连续第二年上涨。

布伦特原油期货今年已累计上涨了12%左右。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