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利欧股份升级数字营销驱动,再迎发展新动力


来源:青岛财经网

日前,利欧股份(002131)收到证监会批复,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21.98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6年,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根据公告,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公司主营业务的产能拓展,具体项目包括数字营销云平台建设项目、大数据加工和应用中心建设项目、数字化广告交易平台建设项目、收购上海漫酷15%股权及支付前期尾款以及泵(电机)智能制造基地技术改造项目。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完成后,将进一步深化、拓展公司数字营销业务的业务条线,同时,加码布局数字营销领域,将有助于增强公司在互联网服务及机械制造业务板块的竞争力,提高公司在行业中的竞争力,实现机械制造与数字营销双轮驱动的发展格局。

利欧股份(股票代码002131)旗下子公司利欧数字产品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周崧弢在日前在京召开的2017大数据合作与合规峰会上发言表示,国内互联网广告业近年来对于投放活动中的数据使用及合规有了较大的进步,但互联网广告买卖双方对数据不信任、交易不透明的困局依旧存在。利欧数字产品研发中心及旗下聚胜万合的技术团队提出利用区块链技术解决广告交易日志不透明性的可行性方法,从广告曝光、点击和后续行为日志的区块链化、智能化合约对程序化广告交易合约的改进、广告用户数据采集合规保护、广告效果的激励机制等四个方向,循序渐进对互联网广告交易机制进行改造,从而满足下一阶段互联网广告交易在透明、可信、保护用户信息、支持行业自律和政府监管等多方面的商业应用需求。


来源:中国网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