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新晋牛散收获两涨停日赚9% 跟他学如何布局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今日A股市场开盘延续前期弱势,随后震荡翻红,最终收涨0.38%报3300.06点,重新站上3300点整数关口。但市场成交量依然低迷,两市合计成交3850亿元。盘面上,今日A股市场表现较好

凤凰网财经讯 今日A股市场开盘延续前期弱势,随后震荡翻红,最终收涨0.38%报3300.06点,重新站上3300点整数关口。但市场成交量依然低迷,两市合计成交3850亿元。

盘面上,今日A股市场表现较好的均属中央经济会议中提及的相关板块,环保、科技、租售同权等题材均有亮眼表现。20日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要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环保板块应声大涨,中环环保涨停、环能科技涨近7%。会议提出要“大力培育新动能,强化科技创新”。芯片股涨幅居前,阿石创涨停、扬杰科技涨超8%。会议提出“要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特别是长期租赁,保护租赁利益相关方合法权益,支持专业化、机构化住房租赁企业发展。租售同权板块强势领涨,昆百大A 涨停。

百万现金模拟赛榜单

suger0322”今日大赚9%,他在所有模拟赛选手中今日收益最高。“suger0322”是一位新晋选手,其在12月5日刚刚参赛。参赛首日,“suger0322”便布局刚刚开板的药石科技,并于次日卖出获利。药石科技是叠加生物医药题材的次新股,近期持续上攻。12月20日,药石科技震荡上攻,选手于盘中低吸。在华泰证券常州新北区营业部2000万主封下,药石科技当天便收获涨停。强者恒强,药石科技今日成功二连板,选手持仓该股已赚15%。

“suger0322”持仓股

受液化天然气价格一个月翻倍的消息刺激,燃气板块近期持续上涨,选手持有的贵州燃气涨停、佛燃股份涨近8%。选手在午后最高点附近止盈佛燃股份,收益逾7%。贵州燃气是叠加次新股题材的燃气概念股,是四川省省最大的城市燃气供应商。液化天然气价格暴涨对贵州燃气直接利好,该股收获两涨停。选手在昨日以10.28元的价格建仓贵州燃气,持仓该股日赚12%。

百万现金争夺赛火热进行中,现在报名参赛即可开启赢奖之路!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