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第二届“东北证券杯”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圆满收官


来源:凤凰网财经

2017年10月,第二届“东北证券杯”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再度起航,来自吉林大学、吉林财经大学两所高校的353名决赛选手经过激烈角逐,决出冠、亚、季军。吉林大学郑国强获得第二届东

东北证券.jpg

第二届“东北证券杯”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

2017年10月,第二届“东北证券杯”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再度起航,来自吉林大学、吉林财经大学两所高校的353名决赛选手经过激烈角逐,决出冠、亚、季军。吉林大学郑国强获得第二届东北证券杯”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冠军。12月20日,东北证券在长春紫荆花大酒店举办颁奖典礼,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和现金奖励。

高校学生踊跃参赛模拟大赛提高投资水平

本届“东北证券杯”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主要面向吉林大学、吉林财经大学财经专业的在校学生,以东北证券融e通作为交易平台,让参赛者在真实的市场环境中进行虚拟交易。活动开始后,两所高校学生踊跃报名,共有353名学生参赛。

大赛评委、东北证券财富客户部总经理、东北证券首席投资顾问罗云楼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模拟交易大赛平台,为高校大学生搭建起一座专业学习和实践操作的桥梁。通过大赛不仅让学生们得到实战训练,同时也在参加实际操作的同时,不断与社会接触,为今后真正踏入社会打好坚实基础。公司将持续办好每一届‘东北证券杯’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完善比赛环节,继续提高学生们的理论认识和实践操作能力,以便将来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有效地平衡金融市场风险,为实体经济稳定发展、振兴东北经济提供保障。”

融e通平台同步推陈出新智能工具助力选手发挥

大赛举办期间,东北证券融e通作为主要交易平台、活动主办平台,也进行了版本升级。本次融e通APP升级强势推出的智能K线、智能测股、多维度选股、股市风向标四大智能服务工具,将智能科技与大数据相结合,让普通用户也能借助金融科技的先进性,享受智能化投资体验。融e通平台的这一优势,吸引了更多参赛学生的使用热情,激发了学生浓厚的学习兴趣。融e通投教学院菜单实用的教学资源不仅开阔了学生的视野,还丰富了学生的知识储备。

模拟交易精彩纷呈投资经验收获颇丰

本届大赛评出冠、亚、季军,并向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励。郑国强等选手分别获奖。比赛结束后,有参赛选手表示,“通过比赛,自己了解了投资方面的知识,从一无所知到看到‘冰山一角’,收获很大。掌握了买卖股票的基本操作,学到了一些规律和技巧,增强了心理素质,学会在涨跌得失中调整心态。”还有选手表示,“非常感谢这次比赛为我们提供学习平台和机会。在股市面前,我们要做好相应的准备,了解关于投资的基础知识,争取在股票市场上做一个成熟的投资者。”

“东北证券杯”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已连续举办两届。2016年首届东北证券杯模拟比赛圆满结束后,很多在校大学生对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东北证券希望继续通过大赛强化高校学生投资意识,提高高校学生投资水平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培养高校学生掌握投资分析的方法,为对证券投资有研究和天赋的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发掘优秀投资人才,履行东北证券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