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贾跃亭要哭!原法拉第大批离职高管重建新电动车公司


来源:天极网

就在贾跃亭刚刚为融到了10亿美元的A轮融资松一口气时,大批原法拉第未来(FF)离职员工又出来“搞事情”。而这个人还就是此前差点与FF产生法律纠纷的原FF首席财务官克劳斯(Ste

就在贾跃亭刚刚为融到了10亿美元的A轮融资松一口气时,大批原法拉第未来(FF)离职员工又出来“搞事情”。而这个人还就是此前差点与FF产生法律纠纷的原FF首席财务官克劳斯(Stefan Krause)。

贾跃亭"要哭"!原法拉第大批离职高管重建新电动车公司还获得融资

据美国汽车行业媒体Electrek报道,消息人士称,克劳斯已经注册了一家名为“EVELOZCity”的电动车公司。该公司建立了一个简单的网站,网页上写出了发展愿景,即“设计、开发和交付最有竞争力、功能丰富、联网和清洁的下一代移动设备。”

上述消息人士还称,法拉第设计负责人Richard Kim、负责汽车生产线的高管Bill Strickland,以及从特斯拉公司跳槽到法拉第负责车辆工程技术的Sohel Merchant,都已经加入了这家新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还凭借克劳斯的个人影响力吸引了一些投资人注意,并且获得了融资。但这家新公司获得了多少金额的投资,目前尚不得而知。

目前,刚刚出任FF首席执行官的贾跃亭尚未对此报道做出回应。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