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外媒:中国买家将收购俄罗斯Yota手机25%股份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俄罗斯技术公司决定出售所持Yota Devices公司25.1%的股份,Yota Devices为移动设备开发商,旗下产品包括Yota手机。

新闻配图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俄罗斯技术公司决定出售所持Yota Devices公司25.1%的股份,Yota Devices为移动设备开发商,旗下产品包括Yota手机。知情人士称,俄罗斯技术公司将因此获得资金和其他股份共计近30亿卢布,而具体是哪些股份和买家,知情人士并未透露。

俄罗斯技术公司代表向卫星通讯社确认,公司决定出售所持Yota Devices股份及所有合同,但拒绝进一步置评。

早在2016年,俄罗斯技术公司便有了出售股份的想法。当时Telconet基金将手中Yota Devices 公司30%的股份售予了中国宝力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自己保留34.9%。

据了解Yota Devices公司另一股东的知情人士透露,买家可能是在英属维尔京群岛注册的离岸公司Trinity World Management,其所有人为宝力科技的小股东薛伟森。

宝力科技暂未就此做出评价。知情人士表示,Yota 3手机开售之前中国境内预定量超过了10万台。

今年8月,Yota 3手机新闻发布会在俄罗斯驻华大使馆举行。6月在哈尔滨举行的中俄博览会上,Yota Devices公司透露,64G版售价将为350枚美元,128G为450美元。

新一代YotaPhone智能手机配置了5.5英寸的彩色屏幕和5.2英寸的背面e-ink黑白屏幕。主摄像头的分辨率为12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分辨率为1300万像素。主屏下面有一个按钮带有镶嵌式的指纹扫描仪。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