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中标海南银行大数据平台项目


来源:东北新闻网辽阳


近日,东华软件股份公司经过激烈的竞争,成功中标海南银行大数据平台项目,将承担海南银行大数据基础平台建设以及基于大数据平台的应用开发。

海南银行是海南唯一的省级法人商业银行,自2015年开业以来,银行信息化建设从无到有快速发展,目前海南银行不仅建成覆盖全行的业务支撑系统及内部管理系统,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方面也迅速拓展,业务场景日益多元化,与政府、企业建立多方合作,由此产生的数据内容也在不断丰富。在此背景下,海南银行启动大数据平台建设,这也是海南银行实现银行战略转型布局的重要一环。

本项目东华软件将采用阿里云大数据平台产品,结合东华软件在金融领域丰富的行业经验及大数据开发技术,构建具备结构化、半结构化、非结构化数据集中采集、存储、加工、分析、应用及管控的一体化数据平台,把有价值的外部数据和内部动态行为数据与传统数据进行有机结合,并建立全行统一的数据标准,实现数据治理和数据服务门户,实现历史数据归档,以及个人画像、精准营销、反欺诈等多个业务领域模型构建与机器学习,为银行客户营销、产品创新、绩效考核以及风险控制等方面业务及管理创新提供大数据服务能力的支撑。

此次中标体现了东华软件在大数据领域的核心优势,也将进一步提升东华软件金融行业大数据解决方案与技术能力的领先性与竞争力。


null

来源:中国网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