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基金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平安银行携手爱奇艺力推联名信用卡


来源:中国网

随着国内信用卡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各大信用卡品牌纷纷与其它企业携手推出联名信用卡,这种跨界合作已成常态。尤其是与具有较大流量和客户群体的优质互联网企业的合作,更是收获了不错的效果。记者日前从平安银行获

随着国内信用卡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各大信用卡品牌纷纷与其它企业携手推出联名信用卡,这种跨界合作已成常态。尤其是与具有较大流量和客户群体的优质互联网企业的合作,更是收获了不错的效果。

记者日前从平安银行获悉,平安信用卡与国内最大视频网站爱奇艺强强联手,平安爱奇艺联名信用卡劲爆上线。该卡的发布是平安信用卡和爱奇艺把双方的服务优势融合之后为客户带来的全新产品,客户既可以享受信用卡为客户提供的“一站式“便利集成的综合金融服务,又可以享受爱奇艺的高品质电视剧、电影资源。

据了解,作为平安信用卡家族的新成员,爱奇艺联名信用卡是一款结合了爱奇艺客群年轻化、高学历特征打造的定制产品,含金卡和白金卡两个等级。该卡在权益设计方面也下足了功夫,通过视频权益为消费者带来突破边界的金融体验。包括用户成功申请,首刷后即可免费获赠一个月爱奇艺VIP黄金会员月卡,之后只需每月消费满3笔188元,即可于次月获赠一个月月卡。也就是说,每月正常刷卡消费,基本都能一直尊享爱奇艺VIP黄金会员身份,无需再花额外的钱去购买会员资格。此外,爱奇艺白金卡还同时具备平安银行高端信用卡的明星航班延误险权益,航班延误达2小时即可在口袋APP内申请一键理赔,可获得定额800元/次的赔付,直击年轻精英商务出行航班延误的痛点。

值得一提的是,平安爱奇艺联名信用卡一上线便引发年轻客群的高度关注,为了回馈年轻客户对爱奇艺联名卡的厚爱,平安信用卡还为爱奇艺金卡客户和白金卡客户分别推出JBL入耳式耳机和JBL无线蓝牙运动耳机,作为首刷赠礼。

随着平安信用卡“一键式”服务平台的全面上线,用户已可通过平安口袋银行APP,一键实现爱奇艺联名卡申请、账单查询、还款、分期等功能,还可以在APP上管理并使用卡片专属权益,体验平安银行提供的海量金融服务。

平安信用卡中心负责人表示,未来,平安信用卡还将继续依托平安集团的强大实力不遗余力的投入与付出,以创新理念驱动用卡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源源不绝的创新产品和惊喜不断的服务内容,将“快易好”的品牌主张体现在客户用卡服务的方方面面,提升品质体验,成为年轻客户的首选信用卡品牌。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