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美国白宫风云再起 美联储副主席之争打响!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据CNBC报道,有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白宫正在考虑提名拉里·林德赛(Larry Lindsey)为美联储副主席。

来源:中金在线外汇网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消息,据CNBC报道,有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白宫正在考虑提名拉里·林德赛(Larry Lindsey)为美联储副主席。

消息人士称,白宫正在寻找货币政策专家担任这一职务,而林德赛符合这个条件,他曾在前美国总统乔治·布什(George W. Bush)当政期间做过首席经济顾问,还曾在1991年到1997年之间担任美联储理事。  

美国白宫风云再起副幕僚长要辞职美联储之争揭幕!

新闻配图

Lindsey在小布什任总统期间曾是总统的首席经济顾问,曾在筹划小布什2010年的1.35万亿美元减税计划中发挥主导作用。  

2001年至2002年,任白宫的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这也是特朗普税改核心人物——高盛前首席运营官科恩目前在白宫担任的职务。  

林德赛现任经济咨询公司The Lindsey Grou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据消息人士透露他自己也有意出任这一职务。  

除了美联储副主席人选的战争,周五据华尔街日报最新消息表示,美国白宫副幕僚长迪尔伯恩(Rick Dearborn)将辞职。  

白宫副幕僚长迪尔伯恩将于明年一、二月后离职,寻求在私人领域发展。迪尔伯恩为美国总统特朗普工作了两年半,此前即有辞职意向。他将税改法案视为在白宫最后的工作,周四税改法案获参众两院通过后,便决定提出辞职。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