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全国碳排放交易启动 联美控股:有需求在关注


来源:东北新闻网辽阳

《方案》将碳市场定位为控制温室气体排放政策工具,明确了碳市场建设要遵循稳中求进的工作要求,以发电行业 (包括热电联产)为突破口,率先启动全国碳排放交易体系,分“三步走”稳步推行碳市场建设。

据悉,发电行业纳入企业将超1700家,覆盖30多亿吨碳排放总量,超过其他任何一个国家的碳市场总体规模。

联美控股是主营环保供暖的上市公司,旗下有一些热电联产项目,包括生物质热电联产等清洁能源的热电联产,对于 此次全国碳排放交易体系的启动,其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此之前当地发改委向企业了解过情况,我们作为环保达标甚至超过环保要求排放的热电企业,对碳排放的减排交易是有需求的,会持续关注,希望有机会将减排额卖出换来受益。”

根据联美控股三季报,其前三季度净利润为4.67亿元,每股收益0.61元。报告期内,联美控股主营业务大幅增长,公司业绩增长主要来自于供热面积和接网面积的提升。

从业务模式上看,联美控股是一家主营环保供暖的上市公司,公司拥有多种环保供暖技术,包括高效燃煤热电联产、水源热泵、生物质热电联产等。截至周五收盘,联美控股市值237亿元。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