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白宫:特朗普将在新年重新提名鲍威尔担任美联储主席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白宫发言人Natalie Strom证实,在参议院周四没有进行任职确认投票而休会后,特朗普总统计划重新提名杰罗姆·鲍威尔担任美联储主席

新闻配图

凤凰网财经消息,白宫发言人Natalie Strom证实,在参议院周四没有进行任职确认投票而休会后,特朗普总统计划重新提名杰罗姆·鲍威尔担任美联储主席。

据此前消息,特朗普在11月初宣布提名鲍威尔为美联储主席;参议院银行业委员会12月初在跨党派表决中批准提名

Politico先前报道称,虽然参议院同意保留约150名特朗普的官员提名在明年考虑,但其他约100人需要重新提名,文书工作可能需要更新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