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瑞士零售巨头在华销量激增10倍,Migros高管亲做国菜答谢网易考拉


来源:咸宁新闻网理财

圣诞节已成为全球性的节日,而在节日中提供温暖的美食也不止有红酒和姜饼小人。12月22日,瑞士最大零售商Migros的中国区COO Patrick Glauser来到网易的杭州总部,亲手制作70多份瑞士国菜——土豆饼Rosti,以答谢网易考拉海购帮助Migros进入中国市场后销量激增10倍。


Migros是瑞士最大的零售商,今年9月, Migros旗下自有品牌的Orange Garden欧瑞家与网易考拉海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Orange Garten欧瑞家”官方旗舰店的形式,首次正式大举进入中国市场。依托Migros的品牌口碑和网易考拉海购精准的市场策略,Orange Garten欧瑞家的商品一经上线就大受中国消费者喜爱,包括高品质的食品、日化品和个人护理产品不断为中国家庭的生活品质加分升级。

截至12月,Migros进入中国市场仅一个季度,在华商品销量就翻了10倍,这一表现让Migros的高层领导非常欣喜,并进一步与网易考拉海购扩大合作范围和深度,包括以自营模式重点推广Migros生产的巧克力Frey、以及母婴Milette系列产品,让中国消费者以更优更快的体验,同步瑞士当地的好生活。

2天后就是平安夜,瑞士最大零售商Migros的中国区COO Patrick Glauser希望在能圣诞节前,也就是西方的新年之前,在杭州网易大厦亲手制作瑞士国菜Rosti,以感谢网易考拉海购以及中国消费者对Migros的支持。Patrick Glauser说,从直线上升的销售业绩来看,3个月前决定和跨境电商第一的网易考拉海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Migros进入中国市场的明智选择。

土豆饼Rosti是瑞士传统食品,经过历史的打磨和流传,已经被旅游杂志推荐为十大不可错过的瑞士美食之一。据说Rosti最原始的作法,是用吃剩的马铃薯,油煎到两面焦黄,撒上盐和乳酪,可作早餐。这项传统一直延续至今,Rosti更成了瑞士的国菜,在时间、习惯、口味的改变下,Rosti已经发展出很多吃法,例如搭配香肠、煎蛋、蔬菜等。


据介绍:现场所使用的土豆饼食材皆来自Orange Garten欧瑞家,作为瑞士Rosti最大的生产商,其商品中的土豆含量高达95%,原料来自Migros农田里种植的瑞士土豆,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B,以及钾、镁、磷、锌等矿物质,不仅有美肤作用,还能帮助消除炎症、减轻高血压。在现场,网易杭州的员工纷纷排队试吃、购买,称赞这不失为今年圣诞大餐的一道美味菜肴。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