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精准把握上涨趋势收割涨停 周赛探花逆势大赚12.76%


来源:凤凰网财经

2017年51周实盘赛已落下帷幕,位居周赛探花的选手“无无二”看好次新股;有资深业内人士认为:IPO批文数量的缩减、可申购新股数量的降低,不排除有部分游资会趁此机会炒作次新股,毕竟今年上半年数量缩减时曾有一波行情。

凤凰网财经讯 12月25日沪市小幅低开,深市小幅高开,随后两市均迅速下探。沪指开盘报3296.21点,跌0.23%;深成指开盘报11102.16点,跌0.63%。从盘面上看,截止发稿:涨幅方面,农机、农业现代化、燃气水务、机场航运等板块居前,一拖股份涨停,星光农机涨6.24%;跌幅方面,智能音箱板块领跌,歌尔股份跌5.25%,电子制造、无线充电、苹果概念等均跌幅靠前。

上周A股延续缩量弱震荡格局,市场寄予厚望的变盘的消息:美联储加息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都未改变这一态势,本周年度收官战更要持理性态度对待;各大指数重心有所上移,于3300点处展开争夺,目前市场没有大面积跌停个股,市场虽弱势震荡,但没有造成过度恐慌,指数继续维持震荡运行的概率较大。机构认为:当前经济处于淡季且高频数据缺乏,不存在经济层面的担忧;而随着季末时点因素过去,流动性获得边际上的改善,未来春季行情的空间有望打开。

实盘排名

2017年51周实盘赛已落下帷幕,位居周赛探花的选手“无无二”看好次新股,于周四建仓阿石创、润禾材料,当日均获涨停,可谓涨停收割机;截止今日早盘,阿石创浮盈13.85%、润禾材料浮盈9.78%。

“无无二”交易记录

“无无二”账户持股

随着监管趋严,今年以来已经有70余家企业的IPO申请被否,有资深业内人士认为,IPO批文数量的缩减、可申购新股数量的降低,不排除有部分游资会趁此机会炒作次新股,毕竟今年上半年数量缩减时曾有一波行情。

阿石创K线图

以阿石创来说,从基本面看:公司是国内PVD镀膜材料行业产品品种较为齐全、应用领域较为广泛、工艺技术较为全面的综合型PVD镀膜材料生产商,今年上半年实现营收1.11亿元,扣非净利润为2085万元,这些数据可能还不够直观,让我们来做个对比,上半年江丰电子实现营收2.5亿元,扣非净利润1895万元,也就是说,阿石创规模不大,但赚钱能力很强,超过龙头股,位居行业前列。从资金状态看:公司经过一段时间的缩量调整,现远低于最低价,连续20日换手率超过10%,成交活跃,多数机构认为该股投资价值较高,且该股21日、22日两日接连登上龙虎榜,得华泰证券浙江分公司、中信证券杭州市心南路营业部等知名一线游资看好买入,上涨趋势明显。

21日龙虎榜

22日龙虎榜

想和高手学操作,想了解高手操作,想关注该高手的用户,快来凤凰炒股大赛吧!实盘赛月冠军可独享2万元现金大奖哦!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