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大鹏教育当选腾讯年度影响力品牌 亿元融资引关注


来源:东北新闻网辽阳

近日,大鹏教育成功当选腾讯网教育盛典“2017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时值在线教育行业蓝海时代,大鹏教育此次当选引发业界广泛关注。

       蓝海时代 科技发展推动在线教育普及

     突破时空 大鹏教育直播课程受欢迎

临近年终,北京的街头萧瑟寒冷。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一场由科技发展所引发的在线教育革命浪潮,正火热前行,澎湃的浪花席卷华夏大地每一个角落。

11月,艾媒咨询发布《2017年中国教育培训行业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其中显示,2017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预计达到2810亿元,预计2018年市场规模更将达到3480亿元,在线教育行业的蓝海时代已经到来。

在21世纪第一个十年之后,在政策、资本和技术的共同促进下,在线教育从2010年—2013年的暗流涌动,进入到2013年—2015年的疯狂报告,经过2016年的反思沉淀,目前的从业者在向互联网化转型的过程中,越来越尊重教育规律,面授式教学因其受时间、地域的种种限制,以及生硬呆板的教学特点,逐渐不再成为教育的主流形式,在线教育以其灵活、方便、生动、人性化等特点,成为新时代教育的生力军。

      无法就业 传统高等教育管学历不管工作

    大鹏教育 让学员与高薪工作完美对接

12月22日,上海某高校考古系大三学生张鹏正在当地招聘市场忙着投递简历,他告诉记者:“我们这个专业就业比较难,学校从大三开始就基本没课了,让大家出去实习,早点为就业打基础。我暑假期间在大鹏教育报了平面设计班,之前也担心没有基础会比较难入门,但经过几个月的学习,老师讲得很详细,有什么问题随时可以问,逐渐上手了。历年来我们这个专业都是很难就业的,但是平面设计就不一样了,市场需求比较大,我已经找了几家企业,正在比较薪资待遇和发展空间,过几天就准备上班了。”

武汉大学2018届毕业生秦晓奋认为,与传统的面授课堂教育相比,大鹏教育的在线直播课堂更加方便学生听课,“我们在学校有必修课和选修课,从周一到周五,白天、晚上都可能有课,不是说只有白天有课,或者只有晚上有课;外面的培训班时间都是固定的,挺不方便;在线听课就不一样了,可以看直播,也可以看回放,老师讲得很详细,每节课还会布置作业,帮助学生巩固知识点。在大鹏报班,学得很扎实。”

      因材施教 大鹏教育为学员量身打造学习方案

   亿元融资 大鹏教育获腾讯影响力品牌实至名归

因材施教,是孔子几千年前就提出的教育理念。大鹏教育教研团队经过多年研究,研发了一套教学体系,为学员量身定制学习方案,包括兴趣拓展和真实案例等,针对学员不同水平进行具体指导,让学员思维更加发散,培养他们对设计的兴趣和灵感。整个教学过程中,采用“保姆式”一站式服务,强调针对性,量身定制个人学习计划,目标在于培养学员在掌握一系列技能基础上能够高效地学习,具备持续发展能力和自学能力。

“我们除了老师上课、解答疑问之外,还有专门的服务团队,督促提醒学生上课,24小时为学生服务。”大鹏教育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大鹏教育目前开设了设计类课程,主要包括平面设计、UI设计、网页设计、电商设计等,在国内在线教育设计类领域一枝独秀,独领风骚;今年更获得资本亿元融资,发展势头迅猛,此次当选腾讯网教育盛典“2017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可谓实至名归。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