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中国城市经济创新论坛热议天泉鼎丰空气制水


来源:咸宁新闻网财经

12月18日,“2017年中国城市经济创新论坛”在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举行,以“释放创新增长潜力”为主题,由中国城市经济学会、《中华英才》半月刊社主办,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香港天泉鼎丰集团为支持单位,政商各界代表400余人出席。 联合国环境科学政策商业指导委员会创会成员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香港天泉鼎丰集团高级副总裁梁仲华博士等主礼活动。

1


(图一)主席台从左至右:外经贸部原副部长周可仁,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联合国环境科学政策商业指导委员会创会成员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中央组织部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局长杨进褔等主礼本次论坛。

(图二)香港天泉鼎丰集团高级副总裁梁仲华博士,外经贸部原副部长周可仁,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副总裁叶毅生博士亲切合影

(图三)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与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亲切合影

(图四)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与全国工商联原专职副主席庄聪生亲切合影

(图五)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与中央纪委驻建设部原纪检组组长姚兵亲切合影

论坛上,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致辞,阐述了共享经济发展的意义和对国家的深远影响。特别介绍了香港天泉鼎丰集团全球首创的“鲜榨空气制水机”,对解决非洲国家水资源匮乏污染、以及联合国环境署水资源可持续发展做出了贡献。魏建国部长说道,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研发的“空气制水技术”、天泉鼎丰“鲜榨空气制水机”,是真正的创新增长潜力,是利于国家和国际社会的重要技术和发明,唯有创新才是中国发展的根本动力。

国家发改委农村经济司原司长高俊才进行主题发言,全国工商联原专职副主席庄聪生发表演讲《引领中小企业走创新之路》,中央纪委驻建设部纪检组原组长姚兵以《论城市经济创新的四大精神》展开演讲。中国银行原副行长、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张燕玲着重讲到国家水资源问题,多次强调水安全、水环境问题:水安全是国家长治久安的根本,是城市、人民、环境质量的根本。

2


(图一)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致辞

(图二) 国家发改委农村经济司原司长高俊才致辞

(图三)全国工商联原专职副主席庄聪生发表演讲

联合国环境科学政策商业指导委员会创会成员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以全球水资源可持续创新发展为主题演讲:地球是人类最重要的共享资源,最根本、最持续不懈和最有深远影响的改变就是人类与居住的地球彼此之间关系的改变,这个现实影响到我们的每一个人。联合国报告指出,中国是全球13个严重缺水国家之一,我们必须重视这个问题。环境资源是国家发展和人民生存不可或缺的基石,它可以导致冲突,也可以带来合作,时刻对国际关系产生着深刻的影响。

3


(图一)中央纪委驻建设部纪检组原组长姚兵以《论城市经济创新的四大精神》展开演讲

(图二)中国银行原副行长、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张燕玲发表演讲

(图三)联合国环境科学政策商业指导委员会创会成员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发表演讲


【天泉鼎丰空气制水联获殊荣】


随后,外经贸部原副部长周可仁为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颁发“中国共享经济2017年度形象大使”与“中国共享经济十大领军人物”奖项。香港天泉鼎丰集团长年致力于科技创新共享发展,荣获“中国共享经济十大领军企业”表彰,其“鲜榨空气制水机”突破了世界零用水、零添加、零防腐的健康饮水新标准,自主制水的水质通过世界卫生组织等国际饮用水检测,广泛应用于军、民、工等多领域,能够有效改善和缓解水资源污染和匮乏的生产生活难题。

4


(图一)外经贸部原副部长周可仁为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颁发“中国共享经济2017年度形象大使”

(图二)外经贸部原副部长周可仁为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和香港天泉鼎丰集团高级副总裁梁仲华博士颁发

“中国共享经济十大领军人物” “中国共享经济十大领军企业”奖项

(图三)香港天泉鼎丰集团执行董事张鑫麒,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高级副总裁梁仲华博士,副总裁叶毅生博士出席本次论坛

(图四)2017年中国城市经济创新论坛现场

期间,香港天泉鼎丰集团副总裁叶毅生博士接受媒体采访表示,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发展中,其中65个国家70%都属于严重缺水,水资源外交战略是重要环节。天泉鼎丰运用全球首创“空气制水技术”,将空气资源转化为安全饮用水,在联合国体系152个国家拥有80多项国际专利。致力于通过高新科技改善全球水资源环境,保护空气资源和水资源可持续发展。12月初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主办的“联合国环境大会”,天泉鼎丰受邀成为联合国科学政策及商业论坛的合作伙伴,其“空气制水技术”一举成为环境大会上最受欢迎和关注的环保科技项目,受到联合国大会主席、联合国环境大会主席、各国政要和科学家们的一致认可。

5


(图一)香港天泉鼎丰集团高级副总裁梁仲华博士与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亲切交流

(图二)副总裁叶毅生博士接受媒体采访

(图三)众多国内企业家认真学习,听取本次论坛内容宗旨

出席论坛的嘉宾还有,中央组织部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局长杨进福、公安部人事训练局正局级巡视员张存斗、国家发改委农村经济司原司长高俊才、中央组织部干部一局原副局长刘烨华、最高人民检察院反贪总局原巡视员刘亚中、香港天泉鼎丰集团执行董事张鑫麒等。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