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天泉鼎丰集团受邀投资促进论坛


来源:咸宁新闻网理财

2017年12月5日至6日,由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主办、天津市国际投资促进会承办、联合国贸易与发展会议投资与企业司支持的“京津冀协同发展投资促进论坛 暨第十五届全国投资促进机构联席会议”,在天津成功举行。10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各级政府主管部门、投资促进机构、外资企业、国有企业代表出席会议,香港天泉鼎丰集团作为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受邀出席。

1.png

第十五届全国投资促进机构联席会议开幕式

本次会议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与国际资本合作”为主题。在开幕式上,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会长苗耕书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王述祖分别致辞,欢迎各地投资促进机构和企业代表齐聚天津,共同研究和探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等国家重大战略或倡议的实施工作中。

2.png

香港天泉鼎丰集团执行董事张鑫麒、天泉鼎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楠代表集团出席会议

香港天泉鼎丰集团执行董事张鑫麒、天泉鼎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楠作为集团代表出席本次活动,介绍了天泉鼎丰长年致力于科技创新,与世界各国合作共赢,运用高新技术将空气资源转化为安全饮用水,在联合国体系152个国家拥有80多项国际专利。突破了世界零用水、零添加、零防腐的健康饮水新标准,水质通过世界卫生组织等国际饮用水检测,广泛应用于军、民、工等多领域,能够有效改善和缓解水资源污染和匮乏的生产生活难题。

3.png

香港天泉鼎丰集团执行董事张鑫麒、天泉鼎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楠与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会长苗耕书

4.png

香港天泉鼎丰集团执行董事张鑫麒、天泉鼎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楠与天津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王述祖

天泉鼎丰作为全球空气制水领域的开拓引领者,致力于通过高新科技改善全球水资源环境,保护空气资源和水资源可持续发展。12月初,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主办的“联合国环境大会”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举行,香港天泉鼎丰集团作为联合国科学政策及商业论坛的合作伙伴,以傲人的全球首创“鲜榨空气制水技术”,一举成为环境大会上最受欢迎和关注的环保科技项目,受到联合国大会主席、联合国环境大会主席、各国政要和科学家们的一致认可。此次受邀京津冀协同发展投资促进论坛,是以推进投资促进机制改革、创新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促进方式奉献一份力量。

5.png

各界代表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投资促进论坛上交流互动

会议期间,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副秘书长李少君汇报了第十五届全国投资促进机构联席会议秘书处的主要工作内容,以及下届联席会议的工作思路。商务部外资司副司长叶威发表主旨演讲,介绍了当前利用外资的形势和新近政策,并对下一阶段开展外商投资促进工作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意见。开幕式由第十五届全国投资促进机构联席会议轮值主席、天津市国际投资促进会会长张宇泽主持。

6.png

(左起)天津邮轮游艇协会秘书长高文玲、天泉鼎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楠、天津市国际投资促进会会长张宇泽、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会长苗耕书、香港天泉鼎丰集团执行董事张鑫麒

7.png

会议现场

最后,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周铭做总结发言,积极肯定了本次会议的讨论成果,并对下一步拓展投资促进工作的新思路、新路径提出了方向性的指导。大家欢聚一堂,在合作与交流的热烈气氛中结束了会议。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