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牛散盈利26%领跑2017年度赛榜单 止盈贵州燃气大赚23%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周一大盘冲高回落,3300点得而复失,最终收跌0.5%报3280.46点。创业板指走势低迷,收跌1.32%。两市合计成交3809亿元,两市下跌股票数量超过2500只。盘面上看,行业板块几

凤凰网财经讯 周一大盘冲高回落,3300点得而复失,最终收跌0.5%报3280.46点。创业板指走势低迷,收跌1.32%。两市合计成交3809亿元,两市下跌股票数量超过2500只。

盘面上看,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下挫,仅有黄金股、免疫治疗概念逆市走强。多只个股今日出现急跌现象,联美控股、永吉股份和振芯科技等都是快速下跌,被砸跌停。与此同时,部分白马股再次获得市场资金关注,美的集团今日刷新历史新高,而水井坊、口子窖和老白干酒等二线白酒股则全面下挫。业内人士表现,此现象的发生,和近期市场交投清淡关系较大,由于部分个股前期涨幅较大,或者估值较高,在买入资金不活跃的背景下,大单的突然出现,即可能出现急跌。

百万现金模拟赛榜单

股海牧云记”今日逆势盈利6%,总收益上升至25.72%超越“anwen52”,领跑2017年度赛榜单。选手今日盈利主要来源于贵州燃气。受环保督查以及“煤改气”进程加快等长期利好因素发酵。供暖季以来,很多地区出现天然气短缺现象,天然气价格持续上涨,燃气股接连暴涨。贵州燃气是四川省最大的城市燃气供应商,直接受益天然气涨价。自12月20日起连续涨停,已收获四连板。“股海牧云记”在12月21日以11.35元的价格布局贵州燃气,今日贵州燃气盘中曾多次开板,选手以涨停价13.94元止盈大赚23%。贵州燃气盘中震荡,选手又以13.60元的价格低吸,再赚2%。

“股海牧云记”持仓股

百万现金争夺赛火热进行中,现在报名参赛即可开启赢奖之路!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