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2018陕西省少儿春晚优秀节目展播陕西省小天鹅艺术团专场演出落幕


来源:鲁南快报

null

12月24日,“厉害了!陕西娃”——2018陕西省少儿春晚优秀节目展播陕西省小天鹅艺术团专场演出在陕西省小天鹅艺术团剧场成功举办。本次展演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文化厅、陕西日报社和陕西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陕西广播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承办,由西安银行全程冠名支持,陕西丰登石化有限公司专场赞助。

null

展演邀请到陕西省文化厅公共文化处处长谭佳峰,陕西省教育厅基教一处副处长李燕妮,莲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俊毅,莲湖区政府副区长王岩,莲湖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兴前,莲湖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马晓玮,陕西广播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副总监赵东安,陕西省新闻摄影学会会长、西北大学新闻学研究院院长、培华传媒学院院长、中国满天星交响乐团萨克斯演奏员杜耀峰,华商报社文化事业总监秦子,西北武术院院长韩鹏,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刘姬娜,陕西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瞿石明,陕西东盟经济文化交流促进会秘书长刘建慧,日本富士现代舞蹈团艺术总监黄文阁,陕西丰登石化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飞出席。

null

少儿春晚经过精心筹备及展演晚会的录制,将于2018年春节前后在陕西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时段隆重播出。

null

本届少儿春晚以“厉害了!陕西娃”为主题,充分展示我省少年儿童积极向上、健康成长的精神风貌。共有14个精品节目、500余人次参加了此次展演。晚会在舞蹈《炫舞飞扬》欢快而阳光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少儿春晚的舞台被彻底点燃。特邀请到西北武术院的孩子们,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武术表演《中华武魂》。整场节目围绕主题,坚持高质量,高水准,请专业老师指导改编,精打细磨,以平实、生动、童真、童趣的手法讲述少年儿童立志成才与实现理想的生动故事。

null

展演充分发挥公益性,舞蹈节目《我的舞蹈梦》深入贫困家庭慰问向往艺术的孩子,大力传播正能量,深化中国梦的主题宣传,激发少年儿童奋进向上的精神,启迪心智、温润心灵。

陕西省小天鹅艺术团作为少年儿童艺术教育的摇篮,竭力“集少年儿童之风采,集艺术精英之智慧”,为全省的大朋友小朋友们呈现一台思想立意深、艺术水准高、地域特色强、社会影响大的少儿春晚。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