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基金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中国平安首只ETF“平安300”成立


来源:中国网

中国平安旗下首只ETF产品——平安大华沪深300ETF(场内简称:平安300;交易代码:510390)12月25日诞生。从基金成立公告获悉,“平安300&rdquo

中国平安旗下首只ETF产品——平安大华沪深300ETF(场内简称:平安300;交易代码:510390)12月25日诞生。从基金成立公告获悉,“平安300”首发募集57.23亿份,是今年以来发行规模最大的ETF基金。“平安300”正式成立后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并在满足相关条件后纳入融资融券标的。

“平安300”基金经理、平安大华基金指数投资部总监成钧表示:“平安300上市后,我们将与优秀做市商深度合作,提供优质的流动性服务,满足投资者的多种投资操作需求。我们还将依托自主开发的ETF海神系统进行精细的投资管理,严格控制跟踪误差,为投资者提供跟踪误差小、流动性好的投资工具。”此外,据了解,该基金上市前将参照届时指数点位进行份额折算,每30万份“平安300”对应一份股指期货合约,便于投资者进行股指期货对冲、期限套利等操作。

成钧认为,从经济发展的大方向来看,沪深300代表着中国经济的核心竞争力。“沪深300市值占全市场的51%,汇聚了A股各行业中顶尖的上市公司,可以说是A股的核心资产。”他表示,投资沪深300就是看好中国经济的发展,A股市场上业绩为王的逻辑还将持续。

“平安300”是中国平安集团ETF品牌战略“平安ETF”的首只重磅产品,中国平安集团将发挥全牌照优势,集全集团之力发展ETF业务,着力打造ETF品牌,力争成为中国ETF市场的领先者,建立包含指数设计、产品发行、产品销售、投资管理、系统开发等贯穿产业链全部环节的ETF生态。

在“平安ETF”战略下,平安大华基金将布局多样化的ETF产品,和保险资金的长期投资属性一脉相承,侧重投资标的的长期投资价值。未来,平安大华基金将重点开拓固收、Smart Beta和国际化三大新战场,力求为投资者带来丰富的投资选择和真正的长期投资收益。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