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贵州燃气十天大涨84% 看实盘高手如何布局天然气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采暖季来临叠加“煤改气”双重影响,我国北方地区出现大面积天然气供应紧张的局面。受此影响,12月以来天然气的价格持续上扬。而该板块在持续发力后在本周也继续走强,短线炒作还是颇具机会,市场的赚钱机会犹存。

凤凰网财经讯 12月26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随后震荡抬升。沪指开盘报3277.84点,涨0.31%;深成指开盘报11002.34点,跌0.14%。截止发稿:涨幅方面,自由贸易港、农机、新股与次新股、公交等板块居前,畅联股份涨9.98%,锦江投资涨6.44%;跌幅方面,细胞免疫治疗板块领跌,华南生物跌5.18%,王者荣耀、集成电路、养殖业等均跌幅靠前。

周一市场在3300点附近继续展开争夺战,以创业板为首的各大指数集体下挫,上演"圣诞劫"。机构认为两则消息诱发开门黑:一是重磅改革落地,新三板将进入集合竞价时代,转板真正实行,会带来大量扩容并进一步稀释中小创的流动性;二是《信托尽职指引》这一规范即将落地,意味着违规资金借助信托通道流入股市将逐步被堵死,监管层在取消多层嵌套以及打破刚性兑付等重点工作上不遗余力,与十九大大提出的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这一根本要求遥相呼应。综合来看,目前震荡行情未结束,还是要以谨慎心态为主。

“袁涛1989”交易明细

“袁涛1989”账户持股

“袁涛1989”正在参加比赛

实盘高手“袁涛1989”于昨日早盘布局天然气、股权转让概念股重庆燃气,今早,该股继续飘红,选手现浮盈6.53%,让我们来看看他的操作思路吧。

重庆燃气K线图

采暖季来临叠加“煤改气”双重影响,我国北方地区出现大面积天然气供应紧张的局面。受此影响,12月以来天然气的价格持续上扬。而该板块在持续发力后在本周也继续走强,短线炒作还是颇具机会,市场的赚钱机会犹存。

选手本着选热门,找强势的操作思路选股。天然气板块龙头股贵州燃气最近颇受市场关注,但近期涨幅较大,加之封板资金有限,面临特停风险较大,选手选择了另一只天然气板块优质股——重庆燃气为标的。

从K线图中可明显看出,该股20日以来换手率成交量活跃,俗话说跟着资金走就是有肉吃,迄今为止,共8家主力机构持仓,总计14.11亿股,近5日内该股资金流入较多,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5日共流入14339.8万元,股价下方支撑力明显,后期如果选择调整大概率会使股价抬升。

另外,从市场发展前景、市场需求来说,天然气板块后市的表现将令人期待。

想和高手学操作,想了解高手操作,想关注该高手的用户,快来凤凰炒股大赛吧!实盘赛月冠军可独享2万元现金大奖哦!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