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达实智能匠作:中国首座超高层绿色智慧大厦—达实大厦顺利封顶!


来源:咸宁新闻网财经

随着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各种新技术风起云涌,建筑也迈进了智慧时代。顶尖科技企业达实智能,打造中国首座“双标准、三认证”超高层绿色智慧大厦。

image.png


2017年11月30日,万众瞩目的“2017达实大厦品牌发布会暨体验中心开放活动”在达实大厦成功举办,达实智能全资自主建设的达实大厦正式宣告封顶。此次活动以“因智慧,而伟大”为主题,全面地诠释了拥有“智慧大脑”的建筑能如何打造高效、节能、舒适的环境,完美展现了楼宇的智慧。

image.png


达实智能董事长刘磅在回顾了达实22年的发展历程后,他强调道,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城市建设及运营服务商以及拥有前沿技术的顶尖企业,达实智能旨在利用自主核心技术打造中国乃至国际智慧绿色建筑样板。今天达实大厦的成功封顶,不仅见证了达实智能作为智慧城市建设行业领先者所具备的能力,还彰显出达实智能具备运用自主核心技术打造中国超高层绿色智慧大厦的水平。在接下来的发展过程中,达实智能将会矢志不渝地促进高科技产业集群的发展,推进中国智慧城市建设。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过程中,机器人“小达”、最强大脑团队主持人蒋昌建、“世界记忆大师”李威和“盲棋第一人”鲍橒现场给大家演绎人与智能的激情碰撞。集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机器人“小达”和李威、鲍橒轮番上场较量,记忆一百张扑克牌与一百个达实大厦价值点。“小达”作为达实智能自主研发核心技术的缩影,彰显了达实智能智慧城市建设的功力。同时,锤子科技、蓝色光标传播集团现场签约入驻达实大厦,则代表着行业龙头企业对达实大厦智慧办公理念的认可。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说到这,“达实大厦”到底有哪些不同之处呢? 智慧管家贴心服务,打造不一样的办公体验 达实大厦作为智慧建筑的新标杆,依托强大的智能及大数据分析系统,搭配“智能大脑”充当您的管家与秘书,智慧科技水平业界领先。 “达实智云”云平台正是这颗“智能大脑”的核心,也是智慧管家的致胜法宝。通过一卡通&APP系统的黑科技,只需一卡便可在达实大厦内畅通无阻,泊车、过闸、食堂用餐无需办卡,还可通过APP预约取车时间与地点,VIP用户更能够享受尊贵的"刷脸进门"体验。

image.png


作为智慧管家,当然也要提供最优秀的能源调配与安全保障。达实大厦用户可在APP上了解到水电等能源消费使用情况,大堂设透明可视化楼宇中心,并可通过视频监控系统确保大厦安全,其还通过IBMS+BIM+FM完成建筑全生命周期智能化管理。除此之外,大厦提供全方位的监控与警报系统,在遇到入侵或火警时可通过APP报警,并提供处置措施与撤离路线。 “双标准、三认证”绿色建筑,引领生态办公潮流 达实大厦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孟建民先生执笔设计,可谓来自"国家队"的一流表现。其在设计上,更加倾向与周边环境进行融合,同时还具备国内顶尖的技术水平。

image.png


很多大型国际企业非常注重员工办公环境,具有LEED认证的办公场地是他们的优先选择,达实智能亦是如此。达实大厦严格按照美国“LEED”标准设计建造,强调高舒适性,以高技术和低能耗为前提进行施工,符合美国LEED-CS认证最高等级铂金级、中国绿色建筑认证最高等级三星级、深圳绿色建筑认证最高等级铂金级等权威认证,成为中国首座超高层“双标准、三认证”绿色建筑。 随着科技的发展,物联网技术对于生活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建筑“大数据”让人们开始感知到建筑的“温度”和“高度”。透过达实大厦的成功封顶,可以看到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智慧城市新兴战场,达实智能已经积极布局,未来我们拭目以待。


image.png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