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12月26日龙头股点评:贵州燃气五杀绝世 招商公路上演地天板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早盘两市小幅低开,沪指冲高后震荡下行,午后企稳反弹重新回到3300点,创业板指早盘回落,创调整新低,午后小幅反弹翻红,截至收盘,沪指涨0.78%,报3306.12点,成交额17

凤凰网财经讯 早盘两市小幅低开,沪指冲高后震荡下行,午后企稳反弹重新回到3300点,创业板指早盘回落,创调整新低,午后小幅反弹翻红,截至收盘,沪指涨0.78%,报3306.12点,成交额1746.79亿元;深成指涨0.15%,报11021.83点,成交额1866.57亿元;创业板涨0.17%,报1758.82点。

热点板块:

次新股: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已有65家拟IPO企业中止审查,其中50多家属于“发行人主动要求中止审查或者其他导致审核工作无法正常开展”的情形。 与此同时,上市个股也在减少。12月已过去一多半,仅12只新股上市,12月11日~12月15日这周,只有4只新股上市。券商研究机构认为,随着炒作的降温,次新股的估值开始合理,投资价值逐渐显现。

贵州燃气5连板,助攻次新股走强,秦港股份,奥农生物,拉夏贝尔,中公高科,金奥博,卫信康,新余国科,华森制药,畅联股份,贵州燃气,国芳集团,掌阅科技,梅伦电梯涨停。

自由贸易港:

国务院日前对《上海市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5年)》作出批复。批复称,上海的城市规划、建设与发展,要立足国际国内和本地实际,主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等重大战略。国务院批复主要围绕上海继续深化自由贸易试验区改革、优化城市空间布局、严格控制城市规模、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创造优良人居环境、塑造城市特色风貌、保障城市安全运行、健全城市管理体制等几个方面展开。批复指出,《总体规划》是上海城市发展、建设、管理的基本依据,必须严格执行。上海市政府要抓紧深化编制有关专项规划、功能区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分解落实规划目标、指标和任务要求。

大畅联股份带动自贸港早盘大涨,畅联股份涨停,锦江投资,上海物贸涨逾4%,华贸物流,嘉城国际,广州港涨逾3%。

龙头股点评:

贵州燃气:

该股今日再度高开,多空博弈从分歧再度转为一致,早盘再度上板,五连板的空间带动了整个市场操作氛围,点燃次新股,形成了今日次新股的整体高潮。

卫士康:

昨日该股放量连板,由于其低价小盘超跌的特性,该股早盘经历充分换手后果断涨停。

招商公路:

招商公路吸并华北高速实现整体上市。12月25日,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深交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招商公路成功登陆深交所,意味着深交所在支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方面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该股昨日重新上市后大幅低开,盘中翻红但午后回落,今日再度大幅低开,一度跌停,但由于该股重新上市的特殊性吸引眼球,市场整体氛围回暖,投机资金开始建仓抄底,实现地天板的转换。

我们大赛的订阅牛散“民间股神007”就在今日早盘建仓该股,粉丝跟买可日赚20%。用户可点击后面的超链接直接订阅牛散哦。【订阅方法】【订阅“民间股神007”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