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牛人总收益35%领跑2017年度赛 低吸贵州燃气日赚12%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周二大盘低开高走,收涨0.78%报3306.12点。沪指重新站上3300点整数关口,将5日、10日、20日均线全部收复。两市合计成交3644亿元,行业板块呈现普涨态势。盘面上看,次新股掀

凤凰网财经讯 周二大盘低开高走,收涨0.78%报3306.12点。沪指重新站上3300点整数关口,将5日、10日、20日均线全部收复。两市合计成交3644亿元,行业板块呈现普涨态势。

盘面上看,次新股掀起涨停潮,超过40只次新股涨停。业内人士表示,一方面次新股经过前期长时间调整后,部分个股跌幅较大,存在反弹的需求。另一方面,年度业绩披露即将展开,与之相关的高送转信息也将随之公开,部分存在高送转预期的个股值得关注。机械设备、5G、国产芯片和农机等多个板块午后拉升。部分龙头白马股大幅调整,在一定程度上拖累今日两市股指表现,复星医药盘中一度深跌7%,美的集团、洋河股份和双汇发展等白马股表现不佳。

百万现金模拟赛榜单

股海牧云记”今日再赚7%,以总收益35%的成绩领跑2017年度赛。“股海牧云记”艺高人胆大,目前满仓燃气股。中国海关近期公布的数据显示,我国11月份液化天然气进口量达406万吨,同比上升53%,创下历史新高。今年天然气需求增长超预期,预计冬季天然气供应缺口将扩大。受此影响,燃气概念近期持续飙涨,龙头股贵州燃气连收五涨停。选手昨日止盈贵州燃气大赚23%,随后以13.60元的价格低吸。贵州燃气今日再度涨停,选手持仓该股日赚12%。除贵州燃气外,“股海牧云记”还持有重庆燃气、长春燃气以及中天能源。受贵州燃气连续五涨停的影响,以及今日题材股普涨的行情刺激,长春燃气在尾盘收获涨停。重庆能源今日涨超4%、中天能源涨逾1%,选手持仓4股全线大涨。

“股海牧云记”持仓股

百万现金争夺赛火热进行中,现在报名参赛即可开启赢奖之路!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