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民间股神007”怒抓地天板 粉丝跟买吃大肉2日赚30%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早盘两市小幅低开,沪指冲高后震荡下行,午后企稳反弹重新回到3300点,创业板指早盘回落,创调整新低,午后小幅反弹翻红,截至收盘,沪指涨0.78%,报3306.12点,成交额17

凤凰网财经讯 早盘两市小幅低开,沪指冲高后震荡下行,午后企稳反弹重新回到3300点,创业板指早盘回落,创调整新低,午后小幅反弹翻红,截至收盘,沪指涨0.78%,报3306.12点,成交额1746.79亿元;深成指涨0.15%,报11021.83点,成交额1866.57亿元;创业板涨0.17%,报1758.82点。【订阅方法】【订阅“民间股神007”

盘面上,早盘畅联股份快速封板,引领上海自贸港概念反弹,医药股延续强势,龙头卫信康3连板,亚宝药业快速封板成为日内龙头,农业股延续强势,傲农生物2连板,贵州燃气封第5板,华能水电高开反包,次新股爆发高潮,低位次新股相继涨停,中青宝低位快速反弹,带动创业板反弹。午后华能水电涨停,带动次新股进一步走强。招商公路上演地天板。

今日跟“民间股神007”操作的用户想必一定异常兴奋吧,选手昨日尾盘卖出招商公路后,今日早盘大跌9%时再度接回,随后该股再度下杀,但几分钟后就被资金救起,投机资金疯狂涌入,早盘成功完成地天板,粉丝若跟买此股,可日赚20%,10月27日,该股一字涨停,粉丝跟买2日大赚32%【订阅方法】【订阅“民间股神007”

与此同时,选手操作的另一只个股重庆燃气,今日低开维持弱势震荡,午后拉升,选手见机及时止盈,粉丝跟买3个交易日也可大赚13%。选手卖出该股后,布局韩建山河,目前微微盈利。

重庆燃气近期K线图

招商公路昨日吸并华北高速实现整体上市。12月25日,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深交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招商公路成功登陆深交所,意味着深交所在支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方面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深交所将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按照中国证监会统一部署,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稳步提高直接融资比重,充分发挥资本市场服务国企改革的功能和优势,加大对产业整合并购重组的支持力度,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多层次资本市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韩建河山是雄安新区概念股,公司是北京地区唯一具有PCCP生产许可证的企业,总部生产基地位于北京市房山区,是目前国内集PCCP和大型水工金属结构产品研发、生产、运输、安装为一体的专业管道生产企业; 2017年5月公告,公司拟1.4亿元收购河北合众建材有限公司70%股权。合众建材位于河北廊坊,是京津冀地区混凝土外加剂行业企业。

 

高手订阅于2017年4月18日重启,用户可以在凤凰炒股大赛官网(http://ds.ifeng.com/)订阅选手的操作,实时接收选手的买卖操作信息,跟随高手在市场上驰骋。(月度订阅698

温馨提示:

如有网友订阅后没有收到订阅成功的短信通知,请及时联系大赛订阅客服QQ:3470566465。同时,请不要回复系统短信,否则有可能会造成系统自动退订。

近来偶有网友反馈短信接收不到,后台数据显示其中大部分是用户手机终端的原因,建议大家定期关机重启一下手机,定期清理短信内存和手机空间,同时不要下载具有拦截功能的手机软件。有问题欢迎随时联系客服。  

注:最终解释权归凤凰炒股大赛所有。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