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宝付推物流支付解决方案 为行业快速发展赋能


来源:鲁南快报

  12月21日-22日,由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联盟湖北分会主办的2017 中国“智慧物流与供应链”高峰论坛在武汉举行。京东、顺丰、圆通、苏宁云商、九州通等知名物流关联企业代表出席活动。漫道金服旗下子公司、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宝付也受邀参会,围绕转型时期的物流供需现状,与行业专家共话智慧物流破局发展,探求物流领域的解决方案,力求构建高效透明、开放共享的物流生态圈。

    现阶段,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设备在物流领域得到广泛应用,特别是智慧物流引导物流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实现物流产业智能化;部分物流企业也着手布局供应链建设,不断向上下游服务延伸,从而提高效率,降低物流成本。     数据显示,2017年1-11月全国快递服务累计完成了358.6亿件,同比增长28.6%;业务收入累计完成4437.4亿元,同比增长25.2%。面对如此庞大的订单量的压力,无论是电商企业还是物流企业均对智慧高效供应链解决方案寄予厚望。

    技术新红利正在重塑物流价值,成为物流行业转型的新动能。在此背景下,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宝付顺势而为,着力推行支付+智慧物流解决方案,从支付、供应链、信息技术三方面入手,为快递、快运类企业、传统类物流企业、无车承运平台等提供在线支付、线下扫码支付、物流账户管理、智能代收付货款及商业保理等综合支付解决方案。     宝付物流事业部负责人翟俊表示:“宝付将通过整合软硬件及服务商资源,深入物流产业中,通过支付结算和金融服务引领行业变革,从而为物流企业赋能。”     具体而言,第一,提供合规的支付账户体系,实现分账、分润、转账等个性化资金解决方案;第二,提供聚合支付,通过集合微信、支付宝的通道资源,解决支付碎片化问题,满足不同用户的付款需求;第三,整合集团资源为物流行业及上下游小微企业提供商业保理、融资租赁、供应链金融等普惠金融服务。     基于以上三点,宝付为智慧物流的客户打造了一整套完整的支付+解决方案体系,前端实现低成本的聚合支付,中端实现分账及资金处理,后端实现供应链金融等衍生合作。     当前,物流支付市场以线下交易居多,交易数据较难收集,运费分账不便,网点间清分成本较高。宝付针对物流支付痛点,推出货款智能代收付产品、收单分账产品、账户系统、订单保理等行业解决方案,从而简化交易流程,确保物流资金安全、高效流转。以账户系统为例,公司可为物流企业提供账户充值、消费、提现等功能,既能够实现网点、总部以及快递员账户间免费转账,便于企业交易数据管理,使企业对账一目了然,极大节约了运营成本。

    智慧物流正逐步向智慧供应链延伸,并通过信息技术,实施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的一体化运作。宝付将以支付为基础、以金融为延伸,不断完善定制化支付+解决方案和物流金融衍生服务,助推物流生态“降本增效”。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