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红旗社区“星期六”志愿者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商业电讯

冬季食品药品安全关乎百姓的切身利益,为增强辖区居民科学饮食、安全用药意识,12月23日上午,红旗社区组织“星期六”志愿者在教师公寓广场开展了冬季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收到良好的效果。

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了食品安全常识宣传资料,提醒居民冬季是流感高发期,日常用药需做到“五不”,分别是不要从街头非法摊点买药,不要轻信广告推销药,不要轻信邮购和网购药,不要把保健食品当药品,不要轻信讲座上推销的药品。

此次宣传活动,加深了科学饮食和安全用药的重要性,为共享健康生活,共创和谐社区再增添色彩

null


null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