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股期联袂下跌,后市何去何从


来源:咸宁新闻网理财

null

近日金融市场重现股票和期货相关联品种联袂下跌现象,股期联动现象时效性越来越强,建议做股票的朋友要不时的查看期货相关产品价格走势。

近期股票指数重回下方支撑位,板块上涨持续性不强,操作难度加大,建议半仓及以下仓位操作。另外本周有农业会议或一号文件发布,重点关注相关农业板块,标的股票如北大荒等。

期货市场方面,再次回到空头区间,煤炭、钢铁等品种跌幅较大,空头进场明显,有可能掀起一轮下跌走势。

盈宽财经分析师云平表示:如果期货市场连续下跌,对股票市场尤为不利,有可能出现股期双杀的局面,所以在目前位置,期货市场以高空为主,短空为宜,现货市场目前还处于上涨阶段,谨防多头反扑。

盈宽财经隶属于上海磐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财经直播平台,依托专业的投研团队及讲师团队,及多样化的量化策略模型,为投资者提供智能、便捷的互联网+投资服务。

对于后续走势,盈宽财经建议:选股方面,建关注细分行业龙头、价格并未有大幅上涨的股票,研究其基本面并没有什么问题的公司,如果存在潜在利空,则果断放弃。

另外,从目前市场来看,好的公司的价值会慢慢的表现出来,而这些价值的体现,则是各路资金认同的结果。

本文内容观点由盈宽财经老师团队编辑整理。盈宽财经拥有专业的投研团队及讲师团队,以视频直播的形式,为投资者提供独家专业的市场见解。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