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12月28日龙头股点评:傲农生物成接力龙头 资金流向这些地方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早盘两市小幅低开,沪指探底回升,午后再度冲击3300点,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创业板指数早盘冲高后,午后逐级下行,截至收盘,沪指报3296.38点,涨0.63%,成交额2080.20亿元,深

凤凰网财经讯 早盘两市小幅低开,沪指探底回升,午后再度冲击3300点,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创业板指数早盘冲高后,午后逐级下行,截至收盘,沪指报3296.38点,涨0.63%,成交额2080.20亿元,深成指报10974.01点,涨0.58%,成交额2162.91亿元。

热点板块:

近期,期货市场铜的涨势十分凌厉。12月8日以来,沪铜1802合约已涨超7%。外围市场,伦铜更是从12月6日起连续涨超10%。A股方面,概念股也开始走强。分析人士指出,供给方面,智利铜矿工人罢工的预期加剧了市场担忧;铜精矿供应偏紧使得新增冶炼产能带来的电解铜增量有限;中国废铜进口政策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废铜的供应。需求方面,美国房地产数据好于预期,且美国税改有望进一步拉动GDP,同时欧洲经济也持续复苏,总体而言全球宏观经济企稳回升,这将带动铜需求。此外,美元指数近期走势偏弱,有助于铜价上行。

有色板块爆发高潮,丽岛新材,电工合金,中孚实业,紫金矿业,和胜股份,众源新材,盛和资源,怡球资源,新疆众和,神火股份涨停,紫金矿业涨逾9%,云铝股份涨逾8%。

在12月28日上午召开的国酒茅台全国经销商联谊会上,茅台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保芳透露,2018年茅台集团要实施“跨八计划”,力争实现销售收入800亿元以上,预计利润超过400亿元。他还对提高出厂价一事特别强调说,“出厂价和终端价格不存在同步上涨。

贵州茅台创历史新高,带动白酒股大涨,贵州茅台涨逾7%,沱牌舍得涨逾5%,泸州老窖,洋河股份,五粮液涨逾4%,古井贡酒,水井坊涨逾3%。

龙头股点评:

傲农生物:

作为接力贵州燃气的次新股新龙头,傲农生物今日遇到资金的极大分歧,该股放出天量,达到60%的换手率,尾盘被资金突袭涨停,不由得让人联系到贵州燃气4板也是同样的情况,不管明日该股是否缩量涨停,还仅仅是冲高回落,以老龙头目前停牌的状态,场外资金都不适合接力。

招商公路:

该股今日再度高开高走,强势涨停,虽然盘中多次开板,但尾盘封死,目前该股成交金额已经接近20亿,同样是放量的一天,持仓筹码大多数选择在今天止盈。例如凤凰炒股大赛的订阅牛散“民间股神007”在10月26日以接近最低价就在建仓该股,当天封死涨停,第二天该股一字板,选手继续持股,牛散早盘见该股封板吃力,便在涨停价止盈了该股,粉丝若跟买牛散,3日可赚46%【订阅方法】【订阅“民间股神007”

安凯客车:

该股今日高开后秒板,主要是次新股涨幅过大,资金流出后,选择了有利好刺激的新能源板块,而该股作为龙头股,成功涨停,明日将享受溢价。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