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复盘日志:有色板块大爆发!但持续性…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今日,指数普涨,次新股、有色、白马全面回暖,市场的赚钱效应也不错,加上市场资金放量,吃肉的机会变多。昨日,个股涨幅不错,指数全线回调,临近年底高送转板块又现异动,煤炭、有色等周期股有所

凤凰网财经讯​ 今日,指数普涨,次新股、有色、白马全面回暖,市场的赚钱效应也不错,加上市场资金放量,吃肉的机会变多。昨日,个股涨幅不错,指数全线回调,临近年底高送转板块又现异动,煤炭、有色等周期股有所表现。

集合竞价,汽车整车安凯客车一字涨停开;高送转鹏翎股份高开3个多点;复牌股雷鸣科化低开3个多点;次新股招商公路高开不到5个点;农业股傲农生物高开不到5个点。

早盘,汽车整车继续走强,安凯客车连板,亚星客车冲击涨停,西部资源涨停,中通客车、金杯汽车、众泰汽车均集体大涨。汽车整车主要是超跌反弹,加上利好消息的刺激。

有色板块再走强,新疆众和涨停,神火股份,云铝股份、紫金矿业、江西铜业、铜陵有色、中孚实业等集体走强。受到期货方面的影响,有色全面拉升,但持续性难言,尤其是次新还未完全炒作完成,占据市场主流时,这种异动,基本不会持续太久。

充电桩板块快速走强,龙头奥特迅直线拉升,英可瑞,动力源、英飞特跟涨。主要受益于汽车板块的拉升,短期的走势还是要看汽车板块的走势,两者相关性强。

证券板块急速走强,龙头中原证券封板,龙二财通证券大涨7%,华安证券、华鑫股份、中国银河等快速拉升。证券和次新均异动,这对市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消息,加之量能也上来了,后期或迎来一波大反弹。

贵州茅台2018年平均提价18%的消息刺激该股再度上攻700元,并逼近历史新高720元,给酿酒板块及白马股带来一阵暖风,洋河股份、五粮液、泸州老窖、水井坊、古井贡酒涨幅居前。

次新股板块分化后延续强势,金奥博,中新赛克,丽岛新材,中原证券,润禾材料涨停,药石科技,春秋电子,英可瑞。可以说次新目前是分化了,贵州燃气虽然停牌,但各次新+系列层出不穷,可以说主流还是在次新。

高送转板块午前拉升,龙头迪瑞医疗一字板,凯普生物大涨9%,鹏翎股份涨7%。近期可以多关注一下高送转相关方面的消息了,往年的高送转都有大肉,虽然近期不如以前的力度,但龙头还是有肉吃的。

午后,西宁特钢午后涨停带动钢铁股集体拉升,宝钢股份、韶钢松山、大冶特钢、八一钢铁、安阳钢铁等跟风翻红。钢铁板块的异动,加上早上表现突出的有色板块,周期股涨幅不错。

后市判断:市场呈现普涨格局,之后需要密切关注大盘量能的变化,指数维持3300点左右已经一段时间,近期的赚钱效应也起来了,机会也逐步增大,建议关注前期回调的白马龙头股,利好消息股。明天是17年最后一个交易日了,祝好。

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牛散捉妖日记】,回复“干货”,免费获取电子版股神秘籍及视频教程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