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九鼎集团副总古志鹏将出任九鼎投资总经理一职


来源:凤凰网财经WEMONEY

2017年12月28日晚间,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九鼎投资”、证券代码:600053.SH)发布《关于变更公司总经理的公告》,同创九鼎投资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九鼎集团”、证券代码:430719.OC)原副总经理古志鹏空降九鼎投资,担任公司总经理。

凤凰网WEMONEY讯 2017年12月28日晚间,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九鼎投资”、证券代码:600053.SH)发布《关于变更公司总经理的公告》,同创九鼎投资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九鼎集团”、证券代码:430719.OC)原副总经理古志鹏空降九鼎投资,担任公司总经理。古志鹏曾任九鼎集团董秘,任期内帮助九鼎集团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有“新三板最牛董秘”之称。

古志鹏

据了解,古志鹏出生于1984年。 2010-2013年间,古志鹏曾先后担任九鼎投资医药投资部投资经理、吉林业务部负责人、东北业务大区总经理,2013年12月-2016年12月担任九鼎集团董事会秘书,2016年12月-2017年12月担任九鼎集团副总经理,短短7年时间便从一名普通的九鼎集团基层员工升任集团公司高管。

在担任九鼎集团董秘期间,古志鹏帮助公司成功挂牌新三板,并先后完成了三次总规模达160亿元的定向增发。此外,古志鹏更先后主导了九鼎集团收购及新设九州证券、九泰基金、九信资产、富通保险等业务主体,并成功实现对A股上市公司的收购及资产注入,该A股上市公司即古志鹏行将出任总经理的九鼎投资。在任职期间,古志鹏帮助九鼎集团实现了从单一私募基金业务到综合性投资集团的“华丽转型”,2013年12月-2017年9月,集团总资产从6亿元增长到962亿元,净资产从不足1亿元增长到327亿元,市值也从挂牌初期的100亿元增长到1000亿元。

经查询,九鼎投资目前的主营业务为私募基金业务(即PE业务)和房地产,是A股创投类上市公司。公司旗下PE业务经营主体为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昆吾九鼎”)=,2009-2016年连续八年获评“中国PE机构十强”,并在2011、2012、2015、2016多次获评“中国最佳PE机构”。截至2016年底,昆吾九鼎累计管理基金规模逾300亿元,已退出项目综合复合收益率达35.8%。

某PE圈资深人士表示,九鼎集团本次人事调整体现了集团公司层面对PE业务板块的高度重视,有利于充实PE板块的高管团队建设;同时,PE业务也是享有“最牛董秘”美誉的古志鹏最为驾轻就熟的领域,而2016年以来九鼎投资所倡导的产业整合、并购重组也为其提供了可以大展拳脚的舞台。(凤凰网WEMONEY 吴炜/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