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长江证券换帅落定:刘元瑞任总裁 邓晖任副董事长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2月29日早间长江证券发布公告称,刘元瑞任公司总裁,邓晖当选为副董事长,长江证券换帅一事终于尘埃落定。12月26日下午3点45分左右,长江证券紧急公告:公司董事会收到邓晖的书面辞职报告

凤凰网财经讯 12月29日早间长江证券发布公告称,刘元瑞任公司总裁,邓晖当选为副董事长,长江证券换帅一事终于尘埃落定。

12月26日下午3点45分左右,长江证券紧急公告:公司董事会收到邓晖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需要,邓晖请辞公司总裁职务。

长江证券公告前三个小时,社交平台上已经流传出邓晖不再担任长江证券总裁的消息,但离职原因与长江证券公告中提到的有所不同,疑似邓晖惹大股东刘益谦不满,内斗结果所致。

当天,《金证券》记者致电长江证券董秘办,工作人员就上述说法表示:传言不实。随后,长江证券内部一位资深人士在和记者交流时称:争夺实际控制权所致。

面对诸多质疑,26日晚间,刘益谦在朋友圈疑似回应邓晖离职事件,称“谁也不要装逼,几十年了资本市场见证了太多的人情是非,企业就是企业,算账经营是基本,行就是行,不行下课也是必然,没这么多复杂的,公司发展是所有股东的要求,不是我跟谁过不去,平常心看待公司变动。”

随后刘益谦和邓晖还在朋友圈里发布了同一张合影,破解不和传闻。

邓晖,1966年出生,中共党员,前任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党委副书记。1990年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专业,1999年又在这所大学完成研究生学业。

长江证券前身名为湖北证券,邓晖曾担任湖北证券副总裁兼经纪事业部总经理。这位资深证券业人士,早前他在齐鲁证券的经历使他闻名业界。

2008年,邓晖任齐鲁证券副总裁,总管经纪业务,短短两年后,他正式登上总裁位置。这种迅速崛起得益于他为这家公司带来厚实业绩。齐鲁证券两年间经纪业务的迅速增长,和市场份额的扩大。

主政齐鲁证券后,这家公司在投行、研究所、资管业务迅速展开,2011年,这家公司的投行业务量大幅上升,IPO数量在行业排名由第40位冲至行业第20位。至2012年年初,这家公司的保代人数由过去的不到30人增长至60人的队伍。在资管方面,至2012年年底,这家公司受托资金规模从10多亿元在7个月的时间内增长至351亿元。就在齐鲁证券处于高速扩张之时,2013年下半年,邓晖选择离职。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